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T.R.奈特携男友亮相 坦言没有计划结婚(图)

  热门美剧《实习医生格蕾》的主演之一T.R.奈特(T.R. Knight)和他的男朋友Mark Cornelsen携手出现在上周六在洛杉矶举办的Chrysalis Butterfly Ball颁奖典礼上。

T.R.奈特与小男友穿情侣装

手牵手不离分

  “Mark刚刚从旧金山搬过来。”奈特接受采访时说:“澄清一下,我们没有举办婚礼的打算。”关于美国加州承认同性结婚的合法性,他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一旦你被给予了之前从不敢奢求的东西时,你就会了解自己之前是多么地低人一等。我同时感到可怕与美妙,我又想哭又想尖叫。Cornelsen补充道:“门闸已经打开,永远都不会关上了。”

  Mark Cornelsen今年才19岁,谈起自己的小男友,T.R.奈特开玩笑的说:“《实习医生格蕾》剧组的一个演员总说,你知道喜欢他超过喜欢你,他们总是这样说,我听得都烦了。

不过他们真的是很喜欢他,总希望他能过去剧组。”“他们都很好,很贴心,这种感觉棒极了。”Mark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奈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