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心如拍《三国》 不想做花瓶一心钻研剧情

  林心如加盟80集电视剧《三国》,PK掉陈实,饰演孙尚香。面对《三国》这样一部历史正剧,林心如坦言最大的挑战并不是语言台词上的,而是骑马打仗,她希望在可能的范围内去尝试不用替身,但对于一向演文戏的林心如来说压力很大。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林心如的时候她向记者介绍说:“大乔、小乔那种温婉的东西我演过很多,高导演觉得我很适合孙尚香这个角色。我也希望自己能有所突破,这对我来说压力不小,希望透过这个戏,一个大型的,受观众瞩目的历史正剧能够有个转型。《三国》里女性角色不多,要演出特色来,而决不是陪衬的花瓶。在我的感觉里,我觉得她是一个才气、刚强,而且是一个非常敢爱、敢恨,对爱情执著的女子。”

  谈到对高希希导演的印象,林心如说:“我看过他之前的作品《上海滩》、《幸福像花儿一样》,还有最近很热的《甜蜜蜜》。我觉得他的作品一直在用种很朴实的东西去描述很浓烈的情感,情感来的是很深的,不是很低劣的形式表现,你看完可能有点心酸,或者有点心动,能做到这点真的很难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