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魏晨“脑残”照片被疑炒作(图)

华商报6月4日报道

  几张于哀悼日在布达拉宫的半旗前着红衣并做V形手势的照片,让魏晨这个阳光男孩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形象危机。前日,魏晨选择在自己的博客中道歉,但除了其诚意被人质疑外,也有人怀疑这是经纪公司的炒作。

  哀悼日怪照引轩然大波 魏晨道歉被指避重就轻

  魏晨5月21日和朋友在布达拉宫前合影,照片中清晰可见背景中的国旗是降半旗状态,但照片中穿着红色外套的魏晨却和朋友摆出“弯弓射雕”的搞怪POSE,还有一张照片中,魏晨做出了“V”字胜利手势。
这些照片一上网,立刻引发轩然大波,很多网友指魏晨在哀悼日当天不仅穿红色衣服,而且神情兴奋、做胜利手势,与莎朗斯通的行为无异,纷纷要求他公开道歉。

  前日下午,魏晨在自己的博客里发表百余字的道歉文章,称“我在西藏拉萨布达拉宫广场上的照片,给大家带来了情感上的伤害……我已经深刻地反省和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这里我郑重向大家道歉:对不起,我错了”。而对于这番道歉,有网友认为“避重就轻,只是程式化的道歉”。

  圈内人疑是刻意炒作 经纪人不愿多做解释

  但道歉并没有给这个事情画上句号,昨日,有圈内人士发博文指出这个事件有可能是魏晨经纪公司有计划的炒作行为,魏晨的这几张照片是一个名为谭鹏的人于5月30日14时22分发布的,此人正是图片里与魏晨合影的人。谭鹏的博客上一次的更新时间是2007年8月15日。几分钟后,文章就被删除,但就是这几分钟,各大论坛已经有人立马转发照片,难道有人长期在谭鹏博客蹲点?随后这些帖子也被删除了。

  与此同时,有人挖出了魏晨曾经的“裸照事件”和“师生恋”事件,直指魏晨有多次炒作记录。记者还发现“乐橙”在魏晨助理的博客里留言责怪这种炒作行为,“你真的很厉害啊,刚上任就把晨晨照顾成这样。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你,要感谢你的用心良苦还是用尽心机。”

  记者昨日致电魏晨经纪人张宏凯,6月2日一直不接听电话的她昨日终于接了电话,她否认这是炒作事件,“既然照片出来了,魏晨是真的在照片上,也确实伤害到了大家的感情,我们没有必要解释太多,出来承担就好了,让道歉给这个事情画上句号吧。”张宏凯表示他们可以理解粉丝的感情,但不会做更多解释。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