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网票网专区 > 网票网动态

网票网联合华星IMAX《功夫熊猫》开始抢票!

  网票网www.wangpiao.com自第一次举办SOHU抢票活动至今已有10次之多,本次抢票活动将组织长期支持该活动,支持网票网的广大SOHU用户,到北京第一家5星级电影院北京UME华星国际影城集体观看IMAX版《功夫熊猫》,并有礼品赠送。

  《功夫熊猫》作为梦工厂献礼北京奥运的暑期档大作,是个寓言故事,有别于近年来其它以动物为主角的动画片,虽然片中有很多笑料和动作场面,但是看完电影以后还是会受到很多感动。现在我国四川、甘肃等地正在遭受着巨大的灾难,熊猫是四川的标志,更是我国的国宝。本片对传统熊猫的突破和精神的表达对四川的现状也有着特别的意义。我们坚信,每位受灾同胞一定能从灾难中站起来,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灾后重建,每个人都会成为自己的英雄。

  《功夫熊猫》出品方特别制作IMAX版本,UME华星国际影城作为北京目前唯一家拥有IMAX巨幕的商业影院,成为欣赏本片超强震撼的最佳场所。IMAX电影能够投射在巨型银幕上令人惊叹、水晶般清晰图像,配以最先进音响系统带来的震撼声音,给予观众世界上最身临其境的电影观赏体验。

  “与功夫熊猫PK功夫POSE”

  观影当天,我们会在影院专门打造“功夫擂台”,邀请热爱功夫的影迷“与功夫熊猫PK功夫POSE”拍照留念,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三项“最”:“最标准POSE”;“最搞笑POSE”;“最优美POSE”。获得称号者将获赠网票网www.wangpiao.com提供的精美礼品。

  身临其境体验IMAX版《功夫熊猫》的魅力,获得网票网提供的限量礼品,快来抢票吧!https://club.yule.sohu.com/r-zz0170-211295-0-0-0.html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