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中学生话剧《第七片花瓣》沪上“飘香”

  继今年3月在沪演出近60场后,天津儿艺大型中学生话剧《第七片花瓣》又传来好消息。昨天,经上海第七届优秀儿童剧展演组委会评选,该剧荣获“最佳剧目奖”、剧中男主角“郑帅”的扮演者庄映被评为“最受欢迎的儿童剧演员”、团演出办主任刘俊文被评为“优秀前台(营销)主任”。

这次评选全国共有16台优秀儿童剧参加比赛。

  一位“老土”班主任用他的爱心和智慧,唤回一群孩子原本的真诚和热情——天津儿艺大型中学生话剧《第七片花瓣》今年3月在上海演出期间,参加了上海第七届优秀儿童剧展演比赛,每场演出都深深感染着观众。在儿童剧展演活动闭幕式上,全国近20个儿童戏剧院团代表和上海第三中学的600多名师生观看了《第七片花瓣》的演出。精彩的故事和演员精湛的表演深深吸引着观众,剧场内不时传出阵阵笑声和掌声,感人之处,许多人热泪盈眶。谢幕后,10多名少先队员涌上舞台,为演员系上红领巾。

  近日,《第七片花瓣》将转入上海云峰剧场为青少年演出。此外,上海南汇区教委又与儿艺商定,今年下半年邀请《第七片花瓣》再到上海演出。(记者何树青)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