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润东干儿子变干弟

  不到而立之年的何润东几年前将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12岁歌手沈建宏收为干儿子。不过近日,他宣布和沈建宏断绝“父子”关系,结拜为兄弟。

  何润东有个干儿子,是何润东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沈建宏。沈建宏刚出道时仅有12岁,还是个小孩子。
那时何润东也不过20多岁,他非常喜欢这个同门师弟,硬是将沈建宏认为干儿子。不过,近日这对父子却宣布两人“断绝”了父子关系,而改为干兄弟。原因是随着沈建宏一天天长大,越来越成熟,何润东觉得有个大小伙子把自己叫爸爸,显得很老。所以两人将干父子改为了干兄弟关系。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何润东的经纪人洪秀伶,她说,虽然何润东和沈建宏的关系现在已经变为了干兄弟,但是两人的关系还像以前那么好,“其实这也是公司的意思,不想让别人觉得何润东的干儿子已经那么大了,那他自己一定很老了。所以,现在两人以兄弟相称。”本报记者刘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沈建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