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东艺仲夏“乐”飨乐迷 纪念三周年奉献艺术大餐

  本月,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将迎来三周岁的生日。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东艺将集中推出40台80余场演出回报观众。其中除了世界顶级的费城交响乐团和荷兰鹿特丹爱乐乐团之外,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瑞典、挪威、荷兰、韩国、德国、日本、奥地利、埃及、中国的13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们都将粉墨登场,演出形式涵盖交响、芭蕾、歌剧、室内乐、音乐剧、儿童剧等。

  两大乐团接踵而至

  6月7日、8日,为纪念费城交响乐团首次访华演出35周年、庆祝中美建交30周年,位列世界交响乐团顶尖阵营的费城交响乐团将上演两场极具分量的音乐会。该乐团有着辉煌的音响、多彩的音色和享誉古典乐坛的“费城之音”。届时,指挥大师艾森巴赫将携手中国青年钢琴家郎朗、加拿大籍亚裔青年小提琴家茱丽叶·康和韩国青年中提琴演奏家张忠镇,为沪上乐迷带来两套曲目。

  6月20日、21日,荷兰鹿特丹爱乐乐团将为东艺07/08年的演出季画上句号。“钢琴王子”李云迪将再次来沪与该团合作,首次在沪现场演奏拉威尔和普罗科菲耶夫的作品,这两部作品正是去年他与柏林爱乐、小泽征尔合作,为DG公司灌录并获奖无数的“王牌”曲目。

  形式多样众口可调

  除了世界顶级的交响音乐之外,歌剧、舞剧、芭蕾等艺术形式也将出现在三周年庆典系列演出中,其中包括享有盛誉的中国原创室内歌剧《赌命》、美国科罗拉多交响乐团音乐会、瑞典皇家歌剧院芭蕾舞团的《天鹅湖》、上海芭蕾舞团四幕芭蕾舞剧 《梁祝》、埃及开罗歌剧院《阿依达》,以及东艺驻厅乐团东方小交响乐团的音乐季闭幕音乐会。另外,美国爵士女伶Debbie音乐会、美国杨百翰舞蹈团专场、韩国传统特色音乐剧《王的优人》、国际顶尖音乐家联盟系列演出和中国明星版越剧 《梁祝》,也将为沪上观众提供更多的选择。

  作为东艺品牌演出的四大系列音乐会也将同期进行。期间,东方市民音乐会将先后呈现上海交响乐团的《大众贝多芬》专场、上海歌剧院的《今夜无人入睡》歌剧著名唱段专场、上海轻音乐团的《世界轻音乐集锦》专场和东方小交的《夏季逍遥音乐会》专场。东方雅韵民乐精品系列音乐会也将推陈出新,推出民族室内乐专场、民乐与诗歌专场及二胡、古筝、笛子等独奏专场。“未来大师”独奏重奏系列演出将上演包括雅各布钢琴节在内的5场室内乐。《经典夜上海》周末爵士沙龙也将上演《蒙娜丽莎》、《森林中的舞蹈》等四场演出。同时,“希望之星”两场系列演出将为年轻人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各项优惠全面覆盖

  自开业以来,东艺累计举办各类演出近1300场,平均上座率约85%,其中全年实行的学生票和各种优惠票在提高上座率的同时也获得了市民的口碑。据悉,在目前“月月有开放日,周周有公益场,场场有学生票”的基础上,东艺还承诺将继续加大公益演出和优惠措施的数量和力度。

  记者了解到,在东艺三周年的庆典演出期间,在东艺指定的票房仍保持正常的学生票发售,普通观众仍可享受到各类套票的优惠,针对会员的公益音乐会和讲座照常进行,观众可留意演出的排片表和通告。

  (李佳杰 报道)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