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影城火灾原因查明 施工人员操作不慎所致

  美国调查人员2日表示,1日发生在好莱坞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大火由片场工作人员在施工中使用的加热器具引发,而非人为纵火。

  环球影城1990年曾发生过一起人为纵火案,并造成高达500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这使人一度对1日的火灾原因产生联想。


  洛杉矶消防局官员2日称,1日清晨环球电影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修理一处模拟纽约市街景的片场时使用的加热器具引发了火灾。这场大火持续燃烧了数小时,最终把曾出现在科幻影片《回到未来》中的外景、附近陈列有电影《金刚》展览的一座建筑和一个存放录像资料的仓库烧毁。

  因火灾被迫对公众关闭的环球影城已于2日上午重新对游人开放,但公园方面对游览线路进行了修改,以便使游客避开被大火烧毁的一些景点。

  好莱坞环球影城是世界上第一个电影主题公园,也是环球电影公司总部所在地,该公司的许多电影片场和摄影棚都位于其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