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超级偶像”十强加盟EMI 获赠巨型黄金麦克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4日,台湾,三立歌唱竞赛节目「超级偶像」十强昨天(6月3日)宣布加盟EMI唱片,八月将发行合辑。由于总决赛将于七日登场,被视为最具冠军相的「京爷」张芸京笑说,如果获得新台币一百万元奖金,会分一点给第四和第五名。

  很有「师奶」缘的黄文星表示,如果拿到一百万元奖金,他要「办桌」宴客;杆弟出身的江明娟表示,要用奖金带家人旅游散心;「夜市鳝鱼小霸王」林宗兴说,奖金的一部分要拿去赈灾;「大眼妹」王雅婷则说,要捐出一部份奖金给老人院。

  参加签约的「超级偶像」歌手为张芸京、黄文星、江明娟、林宗兴、王雅婷、朱肇群、黎卉淇、廖志良、黄伟豪和黄宥恩,现场还准备一支高达三公尺的黄金麦克风,象征「金嗓开唱,十全十美」。

  比赛多时的「超级偶像」,六月七日将进行总冠军决选,五位进入决选的歌手都很紧张,人人紧锣密鼓进行排练。

  张芸京表示:「我已经进入精神崩溃的状态,作梦也梦到在唱歌,很高兴终于在这个礼拜就要做一个了结」;林宗兴表示: 「我不停的梦到评审在讲评的画面,睡眠质量差到不小心落枕」;江明娟则笑说: 「怎么你们还睡得着?我已经失眠快要两个礼拜了」!

  另外,传闻张芸京要与大S演戏,张芸京说: 「我自己也是看到报上写才知道的!不过如果真的要演戏,他们都是演技派的演员,我只能送送便当或是收收东西吧!哈哈,想到就紧张,如果真的要演戏,我一定会尽力的」。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芸京 | 林宗兴 | 江明娟 | 王雅婷 | 黄文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