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安以轩郭品超大秀甜蜜 酷暑拍冬装苦不堪言

  日前,已全面复工的台湾女星安以轩在广州与好友郭品超为两人共同代言的休闲服拍摄最新一辑广告片,四年前广告商相中两人在偶像剧《斗鱼》中完美搭档,双双签下为其品牌进行推广,良好的合作令双方的合约是一续再续。

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

  六月的广州正值高温,而此次拍摄的正是该产品今年冬季主打服饰,清一色都是棉衣,强烈的现场灯光照射,令摄影棚内温度高达四十多度。场内虽安置了几台风扇和空调,对于穿上冬装拍摄的两人也是无济于事,汗水很容易就流出来,造型师需不断的擦拭和补妆。拍摄虽然辛苦,但乐观的安以轩则笑言拍古装戏都习惯了这种高温作业,去年在横店拍摄《芸娘》时正值酷暑,顶着古装头饰,还要被蚊虫叮咬到腿上无一处完好的皮肤,所以对这次的拍摄已觉得非常适应。

安以轩
安以轩

  为营造冬日景象,现场布景特意布置成白雪满地,充满童话色彩,不知是否因为冬装的缘故广告片中拍出的两人是酷味十足。虽为多年好友,安以轩、郭品超两人很难得因为共同的广告拍摄而聚在一起,自然相当珍惜短暂的合作机会,在拍摄现场也因为安以轩的搞怪,令整个拍摄是笑声不断,与照片中的“酷”形成鲜明反差。

  近期由安以轩主演的《芸娘》在内地热播,各地卫视也即将上档该剧,新片邀约更是不断。谈到新片计划安以轩也透露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正从多个本子中进行斟选,不希望重复的她表示此次选择非常慎重,公司也表示支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郭品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