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川妹子陈丽娜戏剧回归 新作牵手孙红雷

  身为川妹子的陈丽娜,在此次四川大地震中,自己的家也在地震中严重受害,除了为家乡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外,陈丽娜也把自己更多时间放在了照顾家人和抚慰受灾的亲戚朋友,以及一个个陌生的面孔上。日前,从外地返京的陈丽娜马不停蹄的又开始了新作《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拍摄。

陈丽娜

  《人间正道是沧桑》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汇聚了孙红雷、柯蓝、张恒等一批老中青三代的优秀演员,是一部08年度备受瞩目的大戏。陈丽娜是相对其他主演较晚进组的演员,出演孙红雷的恋人,对于能够参与这部巨制的演出陈丽娜表示自己非常开心,“我想在这样的团队下,更多的是来学习的,希望能随大家一起进步,也相信这部电视剧会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曾出演过《激情燃烧的岁月》、《知情者》、《女特警》《亲家》等多部优秀作品的陈丽娜,也已经是观众们电视屏幕中的“熟人”。

此番在拍摄过《阳光普照大地》后即接拍了张黎执导的《人间正道是沧桑》,陈丽娜称自己对于剧本的选择更看重的是角色,而不是戏份的多少,“好角色即使只出现几集也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希望自己出演的角色每一部都能像《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石晶那样深入人心,这也是一名演员的荣誉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