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恩与林奇》游戏改电影 相中布鲁斯-威利斯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成人游戏《凯恩与林奇》(Kane & Lynch)改编而来的同名电影,日前选定了男主角“凯恩”的扮演者——布鲁斯-威利斯。著名特技动作指导西蒙-卡恩将担当本片导演。

  电影的故事与游戏的内容大致吻合,剧情主要环绕两个主角凯恩与林奇展开。

凯恩是一个心肠冷漠的雇佣兵,在完成了一次任务之后,他决定退出佣兵职业,结果被判处死刑;林奇原本有著正常的家庭,却在神经错乱的情况下杀死了自己的家人,也被判处死刑。凯恩与林奇在乘坐囚车前往监狱途中被救援组织所救,林奇也因此加入了该组织,从此两人陷入了危险与迷茫之中。布鲁斯将扮演冷血而又清醒的凯恩,而林奇的扮演者正在物色之中。

  本片导演西蒙-卡恩是好莱坞著名特技动作指导,有时也亲自上阵完成高难动作。他的代表作品包括《007》系列电影、《史密斯夫妇》以及今年即将上映的超级大片《汉考克》。《凯恩与林奇》是卡恩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他的电影处女作《沿街狂奔》目前正在筹拍阶段,今年12月上映。卡恩在《沿街狂奔》完成后,便会投入《凯恩与林奇》的拍摄。

  凯伊-瓦德将担任本片的编剧,丹尼尔-阿特和亚德里安-阿斯卡瑞将担任执行制片人,影片将在今年秋季开拍,预计于2009年上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恩 | 林奇 | 卡恩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