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图文:茱莉临盆在即 蓬松棕发登《名利场》

茱莉临盆在即登《名利场》。

  近日,快要临盆的安吉丽娜·茱莉登上新一期《名利场》封面。这位孕有双胞胎的准妈妈红唇娇艳,一头芭芭丽娜的蓬松棕发,颇具简·芳达当年的风韵,为沉闷已久的《名利场》封面抹上一笔亮色。

  32岁的茱莉称因为怀孕,自己拥有前所未有的性感。她说:“我非常享受怀孕的时光,我身体的所有器官找到了存在的理由,我虽然发胖了但是感到轻盈,体内有个小生命的感觉真是奇妙。说到丈夫皮特,她自认为非常幸运,茱莉说:“你身边的男人会给你不同的体验,他恰好也是这样一个人,他认为怀孕的女人非常性感”。


  茱莉已在法国生产的消息日前传得沸沸扬扬,美国某知名电视娱乐节目主持人称当地时间周日茱莉在法国生下了两个女儿,名叫依斯拉·马琪林和阿米莉·简·茱莉皮特。然而茱莉的发言人声称茱莉尚未生产,目前正与丈夫儿女在法国度假。32岁的茱莉与44岁的皮特已有四子,包括领养的三个孩子:6岁的马德克斯,4岁的派克斯和3岁的祖哈拉,以及两人的亲生女,两岁的希洛。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