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BS新剧《小镇春色》:谁都敌不过春色无边

  CBS电视台春季新剧《小镇春色》(Swingtown),由《大爱》(Big Love)和《罗马》(Rome)导演执导,围绕互为朋友和邻居的两代人之间的感情发展,以及经受美国70年代文化变革所带来的新自由的冲击。不管是从精神上、政治上还是社交上,他们都在经历美国社会价值观念的改变所带来的变化,并且互相影响着彼此。

小镇春色
小镇春色

  Susan和Bruce Miller一家于1976年7月搬到了芝加哥郊区的一个高档湖边社区,他们必须要面对来自邻居Tom和Trina Decker夫妇的种种诱惑,以及保持和他们的老朋友Janet和Roger Thompson夫妇之间的友谊。而当这些成年人还在彷徨是否全盘接受这种新自由时,他们的孩子Miller和Thompson已经开始从道德伦理和性观念上开始自己发掘了,谁让他们在这么一个社会变革的年代中长大成人。

  从预告片可以看出,该剧的故事主要围绕这三对夫妇开展,他们所面对的是音乐、时尚和品味的变革,每个人也要面对是否去尝试或者接受各种新鲜刺激的事物,包括毒品、性解放、甚至换妻等等。

小镇春色主要角色
小镇春色主要角色

  主要角色:

  Jack Davenport饰演Bruce Miller[左二]

  如果你看过英国BBC电视台的性喜剧《冤家成双对》(Coupling)你就应该很熟悉他了,除此之外他出演的角色我们比较熟知的还有《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他在里面演傻乎乎的英国大兵中的一个。

  Molly Parker饰演Susan Miller[左一]

  加拿大女星Molly Parker出演过《死木》(Deadwood),以及《六英尺下》(Six Feet Under)中的一个主要角色。

  Grant Show饰演Tom Decker[右一]

  同样出演过《六英尺下》(Six Feet Under),他最近出演的角色是《流言》(Dirt)中的Jack Dawson。

  Lana Parrilla饰演Trina Decker[右二]

  出演过《迷失》(Lost)和《24小时》第4季,演一个老跟Chloe较劲的CTU。

小镇春色
小镇春色

  分集介绍:

  《Swingtown》第1季第1集 6月5日首播

  在剧集开始,Susan和Bruce Miller搬到了位于芝加哥郊区的高档社区,在那里他们认识了非常开放性感的新邻居,以及他们的开放婚姻的观念,最后还被邀请去了他们家里参加了一个换妻大派对。

  《Swingtown》第1季第2集“Love Will Find a Way”6月12日播出

  Bruce为了庆祝工作上的好事和Susan以及Decker参加了一个花花公子Playboy的俱乐部派对,他们的邻居Janet发现和Susan的友谊对她来说非常重要。

  《Swingtown》第1季第3集“Double Exposure”6月19日播出

  《Swingtown》第1季第4集 6月26日播出

  《Swingtown》第1季第5集“Hello, It’s Me”7月3日播出

  《Swingtown》第1季第6集“Rock the Boat”7月10日播出

  《Swingtown》第1季第7集“Heatwave”7月17日播出

  《Swingtown》第1季第9集“Swingus Interruptus”

  《Swingtown》第1季第10集“Running on Empty”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