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首部好莱坞影片《巫婆山》未受大火影响 “公主”黄圣依来自外星

  黄圣依,变身!半身银色盔甲、银色迷你裙、腰间别着长剑,这是黄圣依出道以来的第一次转型。环球影城遭遇大火后,不少电影拍摄都受到影响。不过,黄圣依参与拍摄的好莱坞影片《巫婆山》并未受影响,黄圣依也在完成圣火传递后于6月2日抵美,开始定妆准备进场。


  林艳雯

  黄圣依逃过“大火”

  《巫婆山》是美国迪士尼公司的年度重头魔幻巨制,根据迪士尼上世纪70年代的冒险电影《魔鬼山历险记》翻拍,由安迪·菲克曼执导。主演分别是《蝎子王》的主角洛克·强森、《罪恶之城》的女主角卡拉·古奇诺和中国女星黄圣依。影片改编自亚历山大的科幻小说,讲述了一对兄妹孤儿具有神奇的特异功能,结果被坏人看中,想利用他们的能力为自己的私欲服务,于是两个孤儿开始了充满历险的逃亡。黄圣依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位来自外星的美丽公主,将和出租车司机以及两个超能力小主人公上演重要对手戏。

  6月1日发生于好莱坞的环球影城的大火,烧毁了好几处片场,不少影视剧的拍摄受到影响。记者采访获悉,黄圣依参与的这部《巫婆山》是侥幸逃过大火影响的剧组之一,由于剧组大部分戏份都在洛杉矶和拉斯韦加斯之间拍摄,与环球片场火灾现场还有一段距离。因此,包括男主角洛克·强森在内的剧组人员都仍然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黄圣依昨日完成了定妆,即将开工。

  新造型挑战性感路线

  昨天,记者拿到了从美国传来的黄圣依定妆造型照,照片上,黄圣依穿着银白色高跟过膝长筒靴子,银色超短裙、深V半身紧身银色上衣,看起来很点外星公主的味道了。黄圣依向记者透露,前阵子一直在苦练英语,如今,她的英语水平已经大有长进,和剧组里的美国演员沟通基本不成问题。

  有电影人认为,到目前为止在好莱坞闯出一片天空的中国女星,不是以“打”成名,便是以怪搏出位。黄圣依在好莱坞挑战性感路线也在情理之中。黄圣依虽然坚持认为自己此次在《巫婆山》中的造型很美,但也不否认,首次进军好莱坞,还是希望能以特别点的形象抓人眼球。

  WWW.WHY.COM.CN 本网站使用 Iguard 网站防篡改系统

  Copycenter@2002-2008 上海点康新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东湖路17号 邮编:200031 电话:(021)54045678 传真:(021)54670135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迪士尼 | 洛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