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柏芝陪儿游泳 三点出场现赘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4日09:25 来源:搜狐娱乐

  全城艺人包括谢霆锋6月1日齐集香港西九龙中天地演出马拉松式赈灾义演,霆锋讲灾情表情好凝重。

  据香港媒体报道,霆锋出力撑赈灾,而老婆张柏芝近期频频带着儿子回娘家住,周日(1日)时更带着Lucas边戏水晒太阳边吃饭,之后更直返娘家元朗锦绣花园新家换衣服。老公忙,多返娘家住有亲人陪总算有家庭温暖!

  自从今年1月“艳照门”爆出后,事隔4个月事件似乎稍为平息,霆锋继续努力工作赚钱,柏芝则总是粘着老公,早前霆锋到泰国拍《风云II 》 ,柏芝亦带同Lucas探班过去。不过一直有传二人关系并未重修,更曾经传出二人暗中分居。

  康乐园戏水

  传言满天飞,不过据知柏芝最近频频返娘家,两人似乎有分开住之嫌。柏芝未嫁人前全家住大埔康乐园独立屋,纵使柏芝已卖掉康乐园物业,但她在康乐园私人会所买了会籍,据知柏芝近期经常抱BB到泳池悠闲过日辰。据知情人士说: “柏芝有康乐园会籍,她经常带着儿子一起游泳,游到两点多走,不过每次都不见霆锋,她姐姐和妈咪会陪她。”

  周日(1日)中午,身穿红白间比基尼泳衣、产后10个月仍未收身、暴现一节节腩肉的芝带着Lucas ,跟姐姐和妈咪一家出现在康乐园会所泳池,不过就当日所见,张家除了游水晒太阳外,还不停聊天,更在池边吃起中午饭。

  柏芝一家四口康乐园私人会所游水兼lunch好开心,不过期间BB忽然又闹起来,于是柏芝就声抱走Lucas。

  驱车返娘家

  食完饭晒完太阳,柏芝一家于下午4时许才车走人,驾驶房车载儿子到元朗锦绣花园。

  原来除了柏芝妈在锦绣置业外,连她家姐戴碧芝亦在附近租了一单位自住,既然有新家,柏芝亦尽情享用,逗留至晚上9时多换衣服带Lucas再外出,似乎视锦绣为另一个家。据附近一名邻居透露: “柏芝出现锦绣都有几个月,她家姐是这里住客! ”

  虽然柏芝被记者影惯相见惯大场面,不过当发现有记者在她的锦绣花园娘家守候,竟然罕有地飞奔折返入屋,剩低外籍工人在屋外呆站,就算记者大声问她: “今日赈灾义演你不去?你有没有捐呀? ”柏芝都借聋耳没有反应,似乎好介意娘家新家曝光。

  “艳照门”后,张柏芝可谓处于零收入状态,霆锋撑起头家当然不轻松,所以柏芝其实都很省,新租的家姐住所亦只拣平价独立屋锦绣花园,柏芝真是回归平淡。

  Edison自从公开退出香港娱圈后,果然一直消失香港,不过最近有传他已秘密回归,更有人目击他上周出现中环四季酒店,据知Edison今次回归,正是要收复死敌Juno侵占的潮界失地。上星期五(30日)Coach在西九搞新店开幕party ,原来正是Edison开战第一击,由其公关公司Clot背后发功。当晚Edison旗下组合农夫、曾和他传过绯闻的Amanda.S 、舒淇、2R的Rosanne有传都是Edison招募而来。

  而Edison家姐陈见飞更直认弟弟今次担当公关工作:“ Edison虽然在美国,不过这个party都有帮手。我下星期就会移民去LA定居。” Edison回归,看这场潮人生死战有的打。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