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青霞拍广告风韵依旧 蔡依林高呼“好漂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4日09: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为响应法鼓山圣严法师号召,林青霞昨日(6月3日)与李连杰以及蔡依林一起拍摄公益广告。蔡依林首次见到林青霞,直呼:“好漂亮!”她还立即致电跟妈妈炫耀。林青霞此行回台湾,只停留两天一夜,昨晚(6月3日)返港前还买了两千颗水饺和太阳饼,装了几箱回港分送亲友。

  发掘林青霞主演《窗外》的恩师导演宋存寿日前病逝,林青霞坦言早前已探望过对方,当年《窗外》因“师生恋”题材被禁,拥有该片版权的她持开放态度,表示为了纪念宋导演,可能会让《窗外》重见天日。此外,昨日商台播出汪明荃(阿姐)的访问,她表示将于6月5日在新光戏院举办《八和同心暖四川》的粤剧义演,有南红、吴君丽以及陈宝珠献艺,预算筹到80多万善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