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胡静与杨紫琼“旧爱” 机场玩吻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4日09:10 来源:完全娱乐

作者:文/穆风 图/邢可

  报道刊登后不久,某网站登出了一篇“胡静嫁豪门美梦成泡影”的文章,文中指出与胡静约会的恋人中文名字叫朱兆祥,是马来西亚孝恩集团的董事经理,文章中还指出朱兆祥与港台一位天后级的女明星有过一段恋情。日前本报记者在上海浦东机场无意中撞见胡静与朱兆祥依依惜别的温馨一幕,同时记者还获悉朱兆祥竟然曾经是武侠天后杨紫琼二十年前的绝密旧爱,这场“连环套”式的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胡静男友机场吻别

  日前某天下午三点左右,在上海出差的记者到浦东机场接人,在二楼宽敞的候机大厅里看见一位身材高挑苗条的女孩正临窗眺望,记者发现她竟然是主演过多部古装剧的青春女星胡静,胡静戴着一顶粉红色的棒球帽,穿着一件黑条纹的T恤和牛仔短裤,打扮清爽可人,与平素示人的艳丽形象大为不同。胡静一人简装隐行所为何来呢?

  正当记者对此感到纳闷的时候,一个身穿白色T恤衫的中年男士走到胡静的身边,两人亲密地低头交谈了几句,就一起向国际航班领取登机卡的柜台走去。记者想起前不久就有媒体报道胡静与一位马来西亚的富豪热恋,并且有可能今年喜结良缘,这位中年男士会不会就是他的“大款男友”呢?到了柜台前胡静亲自办理登机手续,那位男士紧紧跟在胡静的身后,就像是一个乖顺的大男孩,记者听见该柜台办理的正是飞往吉隆坡的航班,胡静是陪着心上人一起回家吗?

  胡静与富豪男友机场吻别

  办完手续后,胡静与那位男士一起站在大厅里说着悄悄话。两人一副依依告别、恋恋不舍的样子。胡静与那位男士几次情不自禁地深情拥抱,那位男士还毫无顾忌地轻轻亲吻胡静的面颊,虽然不断有乘客从他们的身边走过,但没有人注意和发现这对看上去热恋中的情侣的女主角竟是一位经常在荧屏上看到的“美女明星”。记者看到胡静的眼眶渐渐湿润了,生出了几分伤感,那位男士见状俯在胡静的耳边似乎开了一个玩笑,马上胡静转悲为喜,还佯装伸腿欲踢那位男士,为他们的告别平添了一份喜感。缠绵了十几分钟后,那位男士终于恋恋不舍地与胡静挥手告别,而胡静也再次转喜为嗔。看着恋人消失在登机口后,胡静才转身向国内航班入口走去,记者还发现她乘坐当天下午三点多的航班飞回北京。

  胡静与那位男士温馨告别的一幕,确定无疑地证明两人间的恋人关系,事后经记者比照网上登出来的胡静与富豪男友买钻戒的照片,确定在机场与胡静依依惜别的那位男士正是她的马来西亚男友朱兆祥。

  杨紫琼的绝密旧情

  在确认杨紫琼和朱兆祥恋爱的事实后,记者通过香港的一位同行辗转找到了马来西亚一家华文报纸的资深编辑Z先生,Z先生表示他们已经从网上看到了朱兆祥与胡静恋情的报道,本来打算转载这篇文章,但因为孝恩集团与报社关系密切,被主编拦下了。Z先生与孝恩集团和孝恩文化基金会的很多高层都有接触,甚至还认识朱兆祥家族的人,当记者问他是否听说过朱兆祥与杨紫琼恋爱的事情,他考虑了一番后表示听说过,但具体情况他了解得也并不多。

  根据网络资料显示,孝恩集团是马来西亚相当知名的殡葬业巨头,创办人为已故拿督朱正华,朱正华曾担任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负责人和政府顾问,集团涉及的领域包括汝莱孝恩园、马六甲怀恩园、孝恩关怀殡葬服务、文化教育、地产开发、建筑业、饮食业、旅游业、金融投资等方面,堪称业界黄金帝国,朱兆祥是“孝恩家族”的大公子,之后网络上又有文章称朱兆祥与港台一位天后级的女明星有过一段恋情,但并未点出这位女明星的名字。

  胡静与朱兆祥的恋情曝光后,圈内一位与胡静关系比较熟的业内人士也向记者透露说:胡静的男友曾是杨紫琼的旧情人,他曾经与杨紫琼有过一段缠绵热烈的爱情。据有媒体报道和记者深入了解,朱兆祥从十几岁时就被父亲送到英国留学,学习会计与企管,不到20岁就管理集团在英国投资的服务公寓,而杨紫琼15岁那年赴英国攻读舞蹈与戏剧,两人在英国伦敦相识,又同是老乡,因此成为了好朋友,杨紫琼1983年回国参加马来西亚小姐选美比赛获得冠军,之后不久就与朱兆祥确立了恋爱关系,虽然获得冠军后杨紫琼在富商潘迪生的帮助下前往香港发展,但她一有时间就飞到伦敦看望情郎,两人在伦敦天天逛街泡吧。

  胡静与富豪男友手牵手

  杨紫琼比朱兆祥大两三岁,早在二十年前两人就进行了一段现在流行的“姐弟恋”,后来由于朱兆祥的父母的反对,朱兆祥忍痛与杨紫琼分手,两人的恋情维持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分手后,杨紫琼受打击很大,她跑回香港,很快就接受了潘迪生的追求,1988年杨紫琼与潘迪生结婚,然而这场童话般的婚姻只维持了三年多的时间。

  近日杨紫琼来北京出席她代言的一款手表的商业活动,有记者当场向她询问是否与朱兆祥有过一段恋情,杨紫琼认出了朱兆祥的照片,并且笑称“他是我的小弟啊!”几乎可以说她已经默认了自己和朱兆祥谈恋爱的事情。

  胡静与富豪男友在机场

  网上有报道称,孝恩集团风光不再,财政吃紧,其实据记者了解孝恩集团的实力在马来西亚的企业中能够排进前三名,在吉隆坡的市中心朱兆祥家拥有一个巨大的别墅区,别墅区里有好几幢别墅,他和母亲、弟弟妹妹一人一幢,朱兆祥的母亲朱林秀琴在2005年被评为最有贡献的华商代表。

  据本报报道称:胡静是在2005年在香港拍戏时与朱兆祥相识的,而日前胡静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胡静和朱兆祥在2004年年底就认识了,当时朱兆祥与单身的杨紫琼再度相逢,本来两人有旧情复燃之势,但与胡静相识后,朱兆祥就迅速离开了杨紫琼,移情胡静。而杨紫琼也并没有未没能继续20年前的旧情而感到遗憾,很快她就结识了现在的男友、原法拉力车厂总监托德,两人倾心相爱,胡静无意之中竟挖了杨紫琼的感情“墙角”。

  两人不乏亲密动作

  据胡静的一位朋友透露说:朱兆祥在港台娱乐圈有很多朋友,也曾经有女明星对他表示过好感,但他一直不为所动,而与胡静相恋后,朱兆祥对胡静确实是真心实意,疼爱有加,而且现在他还有了进军大陆娱乐圈的计划。汶川地震发生后,胡静积极出钱出力,而朱兆祥为了表示对胡静的支持,拿出十几万元买断并录制拍摄抗灾歌曲《情比血浓》,这首歌曲的录制拍摄由胡静发起,李宇春黄晓明沙宝亮孙悦等明星加盟,目前这首歌曲正在网上热播,朱兆祥还准备由胡静牵头组织在吉隆坡举办一场抗震救灾演唱会,他对胡静的支持与疼爱可见一斑,而这是他对从前的女友杨紫琼都没有做过的。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