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葫芦兄弟》受热捧 短短几天票房直逼600万

  本报讯影院版《葫芦兄弟》自5月在全国各大电影院线上映后,深受各地观众欢迎。日前,记者从负责该片全国总发行的上海东方电影发行公司获悉,今年六一儿童节,新版《葫芦兄弟》一下子成为全国各大院线最为追捧的“节日播映礼物”,全国累计票房已直逼600万。
仅上海地区,六一当天,观众争看国产优秀动画片《葫芦兄弟》的“火爆”场面,就让影院工作人员感动和欣喜不已;而在上海中福会少年宫小伙伴剧场举办的《葫芦兄弟》“六一”儿童节特别献映式,孩子和家长们争相前来参加、观看,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场面。

  据悉,今年六一档短短几天,新版《葫芦兄弟》能取得近60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佳绩,主要得益于上海美影厂每年六月都奉献一部国产动画片给孩子们的努力和品牌累积效应。除《葫芦兄弟》外,前两年先后推出的《西岳奇童》和连获“华表奖”、“金鸡奖”的《勇士》,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不俗的票房收益。而今年《葫芦兄弟》在全国的火爆,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影片中葫芦娃的“勇敢、善良、正义、团结”精神,正是与全国抗震救灾的精神鼓舞需求相通与共鸣。另据了解,来自院线汇总全国的信息表明,不少学校都会在接下来的暑期,安排学生团体观看《葫芦兄弟》这部影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