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八兄弟》正在热播 杨亚洲自曝给儿子开后门

  由杨亚洲执导,朱媛媛、倪大宏主演的亲情剧《八兄弟》日前在北京二套热播。杨亚洲的儿子杨博在剧中饰演冷八虎。昨天(3日),杨亚洲透露这次不是父子首度合作,在之前的《家有九凤》《大浴女》中,杨博就多次担任副导演一职,“只是这一次走后门由台后蹦到了幕前”。


  杨亚洲坦言,因为剧中的冷八虎是一名大学生,而杨博也是大学生,正好符合这个角色,所以就让杨博试试。当时他没抱太大希望,曾担心儿子演不好,但是随着拍摄进度的跟进,儿子确实发挥不错,演得比想象当中好多了。“拍了这么多年的戏,也给很多人开过后门,但给儿子开后门是第一次。既然他要从事这行,我也想让他都尝试一下。当然他到底演得好不好,还得由观众来评判,毕竟观众才是我们的上帝。”杨亚洲说。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杨亚洲《八兄弟》再续辉煌 奇道棋逢对...

曾经创造出收视及口碑传奇的《家有九凤》导演杨亚洲又有新作品问世,就是北京二套正在播出的《八兄弟》.这部带有诙谐色彩的电视剧描写了来自东北的八位冷姓兄弟闯北京的故事...

08-05-30 14: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亚洲 | 杨博 | 冷八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