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菊地凛子和影帝飙戏(图)

  曾凭借《巴别塔》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日本女星菊地凛子如今又接拍了一部好莱坞新片《布鲁姆兄弟》。在这部全英语制作的影片中,27岁的菊地凛子和奥斯卡影帝亚德里安·布洛迪等同场过戏。有意全面进军好莱坞的菊地凛子坦言,自己要尝试更多的不同角色。

  演员最关心拍好电影

  2006年的《巴别塔》,帮助菊地凛子成为近半个世纪以来第一位获奥斯卡提名的日本女演员,也为她打开了一扇通往好莱坞的大门。《布鲁姆兄弟》则是菊地凛子首度接拍的全英语制作影片,她将饰演一个和《巴别塔》中的聋哑少女截然不同的角色。


  在菊地凛子看来,电影是为了创造一个“虚构的世界”,“对于日本演员来说,只要他们符合导演心目中对那个世界的预期,就应该出演,并不是只有当剧本安排了一个日本角色,才请日本演员来演。”她补充道:“身为一名日本人,我当然愿演日本角色,但我也希望能有更多不同的尝试。”

  谈到当年日本题材的影片《艺伎回忆录》由中国女星巩俐和章子怡主演所引发的议论,菊地凛子表示,所有演员最关心的永远是“拍出好电影”,“无论是中国演员,还是亚洲的其他演员,只要适合,他们都可以出演日本角色。”

  东西方导演风格不同

  和《巴别塔》曾在东京取景并且部分采用日语拍摄不同,由美国导演莱恩·约翰逊执导的《布鲁姆兄弟》主要在东欧拍摄。该片计划于今年10月上映。

  菊地凛子表示,因为东西文化的差异,和西方导演合作完全不同于和日本导演合作,这种差异并不只是语言上的障碍。她说,在日本的片场,演员们通常会彼此保持距离,“我们揣测他人的感受,并遵从上下级关系。而在西方,人们更多的是直问直答,这种文化似乎更能拉近剧组成员之间的关系。”姚佳森编译

  新片剧情

  斯蒂芬(马克·鲁弗洛饰)、布鲁姆(亚德里安·布洛迪饰)兄弟俩以及他们不说话的同伙Bang-Bang(菊地凛子饰)是一个高明的骗子团伙,眼下他们正在酝酿一起新的诈骗,并约定成功后就此退隐江湖。这次他们的猎物是美丽的百万富婆佩内洛普(蕾切尔·薇兹饰),然而布鲁姆在与她相处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爱上了她,计划顿时乱了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姆 | 布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