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韦唯儿子成“媒人” 新男友仍是老外

[提要] 49岁的韦唯和瑞典钢琴家迈克尔·史密斯的婚姻,曾经是中国明星异国爱情的典范,然而2004年惊爆二人离婚后,一段灰姑娘式的爱情童话也就此破灭。韦唯和3个儿子就一直在北京生活,4年来一直没有她新恋情消息的传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韦唯恋上邻居 男友仍是老外曾离婚有儿女

  49岁的韦唯和瑞典钢琴家迈克尔·史密斯的婚姻,曾经是中国明星异国爱情的典范,然而2004年回国的韦唯却自曝她与老公已经离婚,一段灰姑娘式的爱情童话也就此破灭,离婚后,韦唯和3个儿子就一直在北京生活,4年来一直没有她新恋情消息的传出。

韦唯与其三个孩子(资料图)

  前不久,韦唯参加了一次关于奥运会的演出活动,当天她身穿一条鲜艳的红裙子,显得特别的性感妩媚,记者发现在韦唯身边有一位个子高大、金发碧眼的中年外国男士,几乎形影不离地陪伴着韦唯,演唱会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说:“那个老外是韦唯的老公。”

  记者听到这个消息颇感意外,难道离婚已经4年的韦唯又再度结婚了吗?活动结束时已将近子夜,记者便紧紧跟随韦唯的汽车,20多分钟后,韦唯的汽车驶入了位于北京朝阳公园附近一处高级公寓,韦唯先跳下了汽车,随后下车的那个老外一手拿着韦唯的皮包,一手轻轻搀扶着韦唯的胳膊,两人亲密地说着话走进了一座公寓,后来保安证实韦唯的家就在这里。

  两人从邻居到恋人

  此后的某天14时30分,梳着两条大辫子,戴着一副眼镜,穿着一身运动服的韦唯出现在公寓门口,她一边不停地发短信,一边似乎在等人,不一会那位身材高大的老外也走出了公寓,他也穿着运动服和运动短裤,二人相视一笑后,就并肩跑出了公寓大门,他们绕着公寓一起跑步,步调一致,老外男友一边跑一边轻声喊着口令,韦唯也非常配合,跑得很起劲,半个多小时后两人又跑回了公寓。几天之后的某天黄昏时分,记者在韦唯家公寓的门口又撞见韦唯和老外男友一起外出。

  记者从韦唯公寓的保安那里了解到,那位老外住在这里的年头并不长,他和韦唯并不住同一个楼里,好像是离婚的,因为搬过来时就看到他和一对儿女在一起生活,而一直没有看见家里的女主人,后来这个老外不知什么原因就与韦唯熟悉起来,经常看见他和韦唯一起进出,有时还看见他们带着各自的孩子一起外出吃饭游玩,保安对韦唯的老外男友印象不错,在他们印象中这个老外人很随和热情,没有架子,很疼爱孩子,他不仅经常给自己的孩子买东西,有时还在超市买了一堆东西给韦唯家送去。那个老外虽然在另外一个楼里有房,但现在经常住在韦唯家里,看得出他们两人现在正在热恋。从邻居变成恋人,这让记者不禁想起电影《马路天使》的故事情节,而韦唯在现实生活复制了这个故事。

  韦唯儿子成“媒人”

  去年韦唯在接受一次采访时告诉记者,他的大儿子在两三年前就跟她说应该再找个男朋友了。在记者近期的采访中,韦唯公寓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韦唯的大儿子和那个老外的女儿在一起上学,他们又是邻居,一来二去就跟那个老外和他的女儿混得很熟,通过儿子的介绍韦唯与那个老外也认识了,可能因此逐渐发展成了恋人,她的儿子无形中还真“帮“了妈妈一把。而一位业内人士也向记者证实说:“韦唯又有了一个新男友,还是老外,具体情况不太清楚,但听说是韦唯的邻居,现在也正帮助韦唯打理演艺上的一些事情。”

  韦唯情史回顾

  2005年记者曾报道过韦唯和傅笛声的旧日恋情,从1985年到1987年他们在中央乐团大院的职工宿舍里同居,傅笛声曾深深地爱着韦唯,对韦唯无微不至地给予照顾,但后来韦唯恋上了相声演员侯耀文,与傅笛声忍痛分手。

  侯耀文认识韦唯之前就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有一个女儿,就是后来出现在他葬礼上的大女儿侯瓒,据中央电视台的一位导演曾经回忆:有一次到外地演出,半夜时她发现韦唯不在房间里,经过询问得知韦唯去了侯耀文的房间,就打电话给侯耀文让韦唯回自己的房间休息,当时搞得三人都很尴尬。当年韦唯与侯耀文的恋情在文艺圈里尽人皆知,后来两人也分手了,据传韦唯是被侯耀文“抛弃”了,后来韦唯曾想回过头来再找傅笛声,但傅笛声已经跟任静走到了一起。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萧敬腾玩“8连拍”
·李嘉欣上海挑“婚宴菜系”未见许晋亨身影
·“中国警用装备”亮相《变形金刚2》拍摄现场
·张柏芝陪儿子游泳 比基尼好身材难再现(图)
·陈冠希香港路边等车 落魄吸烟阳光不再(图)
·熊黛林否认向郭富城逼婚 称“女人要矜持”
·好莱坞影城失火原因查明 施工人员操作不慎
>> 更多
娱乐教育社区
专访安妮-海瑟薇
·《纳尼亚2》6月6日上映 新王子魅力不可抵挡
·福布斯盘点: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小孩(图)
·《变形金刚2》主演杜哈明受美女追捧(图)
·房祖名嘲薛凯琪三男友在手 绯闻女友关系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唯 | 侯耀文 | 迈克尔 | 史密斯 | 韦唯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