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第26届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奖揭晓

  新华网北京6月3日电美国时装界最高奖——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奖2日晚在纽约公共图书馆颁奖。世界知名服装品牌卡尔文·克莱恩的设计师弗朗西斯科·科斯塔和古奇前首席设计师汤姆·福特分别获得年度最佳女装和男装设计师奖。


  据美联社报道,当晚的颁奖仪式一度使纽约公共图书馆附近交通陷入瘫痪。演艺界和时尚界名流纷纷现身,埃娃·隆古吉亚及其丈夫——NBA篮球明星托尼·帕克、曼迪·摩尔、希拉里·达夫、拉尔夫·劳伦等人使颁奖仪式星光熠熠。

  为悼念日前与世长辞的世界著名时装设计大师伊夫·圣洛朗,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戴安·冯·弗斯滕伯格特意穿上了圣洛朗所创的YSL品牌的经典燕尾服套装。

  科斯塔从好莱坞女星埃娃·门德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玛吉·格伦哈尔3人手中接过最佳女装设计师奖,这已是她第二次获得该奖。曾在古奇获奖无数、凭自创的男装品牌获得最佳男装设计师奖的福特称自己“无法对这个奖感到厌倦”。

  以鞋面上带有圆形金属标志的芭蕾平跟鞋而声名鹊起的托丽·伯奇击败多位前辈,以首次获提名的新人身份获得最佳服装配饰奖。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因致力于推动纽约市服装业发展获荣誉奖,卡罗莱娜·赫雷拉获终身成就奖。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奖每年颁发一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科斯塔 | 洛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