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熊黛林否认向郭富城逼婚 称“要有矜持才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4日08:0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6月4日,香港,名模Rosemary与男友Christopher一直不被女方妈妈接受。最近两人经常结伴走秀,公然大秀恩爱,Christopher相信始终有一日可以被对方母亲所接受的。而熊黛林再三否认向郭富城逼婚,笑说:“我好想嫁吗?”

  某护肤品牌昨日(6月3日)举行“雪融净肌新世代派对”,邀请了Rosemary、Christopher、熊黛林(Lynn)以及著名化妆师Rick Chin示范卸妆技巧。

  熊黛林表示,一向都不会替男友卸妆,不过她喜欢干净的男人。她不介意帮男友做面膜,觉得很好玩。提到早前有说她逼婚不遂而与郭富城分手,她笑说:“我好想嫁吗?(分手吗?)都是假的。(拍拖是真?)杂志都是乱写。”她称肯定不会逼婚,她觉得一个女孩不应该开口要结婚,要有矜持才行。而她还没有结婚打算,记者经常问她结婚的问题,让她更加不敢结婚。

  走外母政策

  Rosemary还现场为男友Christopher卸妆,两人寓工作于娱乐,状甚恩爱。事后Christopher表示十分享受与女友一起工作,觉得很好玩。有说他们经常被拍到公开亲热,他说:“希望香港传媒可以对我好一点,我们的关系是公开的,没有必要在公众场所回避。”

  提到Rosemary的妈妈一向不喜欢他们在一起,Rosemary笑说:“原本我也怕,但妈妈话只要我开心便去做。”而Christopher希望对方有一日可以接受他,他已经做好准备,反而Rosemary的爸爸则十分支持他们。记者笑他不如走外母政策送钻石,他笑说:“如果我有钱,会先送钻石给Rosemary,或者下一个母亲节再送未来岳母。”问他们一起工作是否会开一个联名户口?Christopher称不会,但两人一向都会分担开支。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