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昔日“宝玉”竟也“人造” 欧阳奋强曾后悔整形

[提要] 整形已是稀松平常的事情,但在20年前可是绝大多数人难以想象和接受的。记者获悉,87版《红楼梦》饰演“宝玉”的欧阳奋强曾为角色做过整形。专访中,他并没有避讳整形的事情,还将拍摄中的往事娓娓道来。 [我来说两句]

  现如今,整形已是稀松平常的事情,但在20多年前,这可是绝大多数人难以想象和接受的。日前,记者偶然获悉,“87版”《红楼梦》拍摄期间,饰演“贾宝玉”的欧阳奋强曾经为了角色不惜去做整形手术。昨天,欧阳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并没有避讳整形的事情,还将拍摄中的往事娓娓道来。

87版宝玉欧阳奋强(资料图)

  初到剧组屡遭质疑

  采访中,欧阳奋强把出演“宝玉”的机会形容为“天下掉下了馅饼”。为了能够演好“宝玉”,欧阳做了许多准备工作。然而每当跟女孩们排练“耳鬓厮磨”的戏,他就紧张得手足无措,连台词都忘了。因此,剧组里不少人都对他的能力表示怀疑。

87版宝玉欧阳奋强(资料图)

  除此以外,欧阳奋强的“娃娃脸”竟然也受到摄影师跟化妆师的质疑。“他们觉得我眼神纯净,笑起来很讨人喜欢,但是腮帮有点儿宽,下巴也短了一些,这样上镜不好看,摄像的角度也不好把握。”

  做手术没敢告诉家人

  其实早在第一次见面时,导演就对他的腮帮不太“满意”。后来,剧组听说可以做一种手术,往下巴里面注射硅胶,让脸看上去长一点儿,两腮也就不那么宽了。但在当时,整形手术不像现在这般普及,大多数人连硅胶都不知为何物,为此欧阳犹豫了很久才下定了决心。

  欧阳没敢把做手术的事情跟家里人说,是在化妆师的陪同下去的医院。“大夫说这个手术风险很小,叫我放心。可是看着他拿着很粗的针头,我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随后,医生将针管刺进下巴,来回地戳,把白色的硅胶注射进去,然后轻轻地捏了捏,下巴就定型了。欧阳坦言手术过程虽然不长,但是他痛得差点叫起来。

  曾经为整形后悔过

  欧阳的整形手术还算成功。“刚开始,下巴那个地方火辣辣的疼,说话也嗡嗡的,不能太过大声。”欧阳对记者说。几天后,下巴里面的硅胶就完全凝固了。欧阳拆下纱布,一看见镜子里的自己便开始后悔。“我的下巴突然多出了一块翘起的肉,怎么看都别扭,我就有点后悔了。后来,陈晓旭开玩笑时总说这是"列宁下巴"。”

  欧阳告诉记者,不久之前他打算把硅胶取出来,为此还特别去医院咨询过。医生表示由于时间隔了太久,硅胶已经跟下巴融合在一起,如果想取出必须先把它打碎。听到手术方案,欧阳很害怕,很快就放弃了。

  “现在我捏捏下巴,还能感觉到一个硬块。除此以外,这么些年来手术对我也没其他的影响了。”欧阳奋强笑着表示。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萧敬腾玩“8连拍”
·李嘉欣上海挑“婚宴菜系”未见许晋亨身影
·“中国警用装备”亮相《变形金刚2》拍摄现场
·张柏芝陪儿子游泳 比基尼好身材难再现(图)
·陈冠希香港路边等车 落魄吸烟阳光不再(图)
·熊黛林否认向郭富城逼婚 称“女人要矜持”
·好莱坞影城失火原因查明 施工人员操作不慎
>> 更多
娱乐教育社区
专访安妮-海瑟薇
·《纳尼亚2》6月6日上映 新王子魅力不可抵挡
·福布斯盘点: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小孩(图)
·《变形金刚2》主演杜哈明受美女追捧(图)
·房祖名嘲薛凯琪三男友在手 绯闻女友关系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