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纳尼亚2》6月6日上映 新王子魅力不可抵挡

  纳尼亚历2303年,美丽的魔法国度受到台尔马人的侵略,现在更面临着灭亡的危机,黑暗的恶势力降临,惟一的希望只剩下这位人间王子,魔法与人间,凯斯宾王子即将面临两难的选择……

  本报讯 被广大中国影迷热盼许久的,迪士尼史诗动作巨片《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将于6月6日登陆全国影院。《纳尼亚传奇》第一部《狮子、女巫和魔衣橱》在国内上映时,影片制造的精美神奇的魔幻气质就吸引了众多观众。两年后《凯斯宾王子》再度归来,此次无论从剧情还是影片拍摄上都带给了观众更多期望,据介绍,该片自5月16日全球上映以来,票房已超过1.6亿美元。此次《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登陆国内影坛,势必要称雄国内暑期档,据悉省会各大影院将于6月6日与全国同步上映该片。

  剧情更精彩场面更宏大

  衣橱不见了……白女巫灭亡了……亚斯兰也消失了近千年……彼得、苏珊、埃德蒙、露西于上次冒险结束一年后,被召回纳尼亚王国,不料那里居然已经是“1300年以后”了,此时正值台尔马人侵占纳尼亚,暴君弥若兹开始四处追杀纳尼亚惟一的王储———凯斯宾王子,于是四兄妹开始了新了战斗与征程,重新唤醒狮王阿斯兰,集结大军反击侵略者,重现纳尼亚王国的辉煌。

  与第一部影片开篇清新简单不同,《凯斯宾王子》开篇便场面宏大,战争场面也越来越宏伟。在《纳尼亚传奇》第二部中昔日可爱的孩子们都已长大,他们已经从英俊男孩和清秀女生成长为骁勇善战的真正的纳尼亚拯救者。正如制片人马克·约翰逊所说:“第二部影片在很多方面已经超越了第一部,这里体现的主题、关系更加复杂。相信这次的《凯斯宾王子》吸引更多的观众。

  新王子魅力不可抵挡

  导演安德鲁·亚当森继续执导该片,饰演佩文西四兄妹的仍然是为第一部影片发掘的四位年轻的英国才俊:12岁的乔基·汉莉,饰演最小的的露西;16岁的斯坎达·凯耶斯,饰演弟弟埃德蒙;19岁的安娜·波普维尔,饰演谨慎、务实的姐姐苏珊;21岁的威廉姆·莫塞利,饰演领导战争的兄长彼得。影片中的重磅角色也是《纳尼亚传奇》的新成员———凯斯宾王子,将由英国舞台剧小生本·巴恩斯饰演。导演表示,“当我们见到本的时候,发现他魅力不凡、幽默风趣而且容易接触。”

  纳尼亚———仙境般的世外桃源

  看过《纳尼亚传奇》第一部的观众一定对那个拥有茂密森林、广袤草原和大川湖泊的纳尼亚心旷神怡,在第二集里,影片一样不乏如此美景,影片是在克罗曼德半岛的水星海湾上开机的,这里将是兄妹四人再次踏上纳尼亚征程的场景:景色壮观的海滩,几百英尺的峭壁……此后兄妹四人将踏上新西兰南岛的大地,这里拥有世界最美的风景,梯级跌流的瀑布截断,广阔的湖泊让人无法相信的清澈静谧……

  在《凯斯宾王子》中我们将看见半人半羊神,女性小矮人,非洲和纳尼亚混种人头马,还有一个新的老妖婆和狼人等着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斯 | 埃德蒙 | 彼得 | 露西 | 苏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