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甄子丹为北川捐建希望小学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日,电影明星甄子丹响应央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快乐节日、还原笑脸”特别行动艺人召集令,主动请缨来到位于绵阳的北川中学安置点,与灾区孩子共庆节日。甄子丹在活动现场以其子女的名义捐出30万元善款。
甄子丹表示,他和两个孩子的愿望就是能为北川捐建一所希望小学。

  电影人携手赈灾,以拳拳爱心给灾区孩子送去快乐,还原笑脸。在活动现场,甄子丹、车永莉还与北川师生一起游戏,一起唱歌,最后他与邵兵及北川学生合唱的一曲《真心英雄》,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甄子丹说:“能在这两天参与这次赈灾特别行动我感到非常自豪,看到灾区的孩子我很难过,同时也为他们现在的勇敢而感到骄傲,你们这次能做这么有意义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开心、骄傲,你们为电影人搭起了爱心的桥梁,谢谢,你们辛苦了……”他希望灾区孩子们能够和自己的孩子一样,在学校好好学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