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摄影记者展示灾区照片

  晨报报道即日起至8日,“汶川2008———上海市摄影记者赴汶川地震灾区摄影展览”在上海美术馆举行。晨报摄影记者王杰、陈征等拍摄的多幅照片将出现在展览中。

  5·12四川大地震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上一幅幅感人肺腑的画面也震撼着大家的心。
上海各大报社的摄影记者不惧危险,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克服困难拍摄了大量反映重灾区情况以及军警民现场救灾的图片。第一线的摄影记者们通过网络纷纷向上海市摄影家协会投放灾区相关摄影图片,最终将展出珍贵的100余幅有关军警民积极抗震救灾场景的摄影作品。据介绍,为了悼念遇难者,本次展览不举办开幕式。另外,上海美术馆还在现场准备了一个捐款箱,展览期间门票及捐款箱内所得都会捐给上海红十字会,用于四川灾区重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