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赵雅芝饱含鼓励和祝福 泪唤明天更美好

  中新网6月3日电 四川地震来临之际,众多人士竭尽所能,尽己之力,为帮组灾区的的人们付出了很多。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更重要的精神上,一个人,如果精神的支柱崩溃了,那么纵然外在的条件再有什么力量,也是无济于事。所以,目前最重要的,是让灾区人民能够不放弃希望,坚强的面对困境,坚强的面对未来。

  在众多名士之中,就包括一向热心慈善事业的艺人——赵雅芝。作为演艺界的著名人士,在这个近乎绝境的时刻,能够号召群众们从灾难中站起来,呼吁众人要坚强的去战胜恶魔,她就像一束温暖的阳光,从大地穿越,照耀在寒冷的冰川之中,给所有人带来希望,给群众们最大的鼓舞。

  据星泽国际透露,作为曾经亲身经历过关岛7.9级地震的赵雅芝,她目前的感受可以说是感同身受,除了悲痛,她默默告诉自己,先要让自己的情绪坚强起来,这样才能以最强的心去抚慰广大的群众。而音乐,又是最能够传递感情的方式。

  于是,赵雅芝把自己的意愿告诉给她一位作曲家的朋友—麦振鸿,希望他能帮助自己用音乐来达成这个希望,麦先是对这件事相当支持,并找到了一位正在香港读大学的四川籍女孩子来替他完成这首歌歌词部分,虽然她没有身在地震前线,但从她家人的经历中,她更能体会到当地人的心情,在这样不眠不休的日夜中,这首歌就这样被完成了,饱含着对悲痛的抗争,饱含着对明天的渴望,更饱含着对无数灾民的最大鼓励和最深的祝福。赵雅芝的希望,就是以最衷心,最赤诚的的祝福送上这首歌,携手大家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

  附:赵雅芝自己的话:

  走在街上,手机上的一个短讯写着:四川汶川的下午2时28分发生7.8级强烈地震,本港也有市民报告感受到震动。

  接下来惊天的新闻画面却把我吓呆了,我真的想象不到它的破坏力是这么强大,可以用地动山摇来形容,它摧毁了那么多建筑物,夺去了太多人的生命。我心痛,我无力,我不想吃,不想说话。我想写一些问候的话,提起笔我的泪和大家一样止不住的掉下来了,我下不了笔。我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了,我怎能去安慰别人呢?我告诉自己,我这样悲伤悯人的下去是不成的,能帮到什么?目前是很痛苦很难过,但是难过没有用,我应该向前看,我必须振作起来。文字,言语,可以传送感受,但我觉得音乐,更能抚平创伤的心灵。我把这个意愿告诉一位作曲家的朋友,麦振鸿,他十分支持这件事,并找了一位在香港念大学的四川女孩子—贾楠,来替这首歌写词,虽然他在地震时不在四川,但从她家人的经历中,她更能体会到当地人的心情,这首歌就在好几天的不眠不休下完成,我希望以最衷心的祝福,送上这首歌,跟大家一起走向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雅芝 | 麦振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