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梁洛施推李心洁落楼 拍《深海寻人》入魔发狂

梁洛施与心洁互相推撞,周身骨痛
梁洛施与心洁互相推撞,周身骨痛

  徐克新作《深海寻人》将于月中在中国及香港同步上映,今次由李心洁伙拍梁洛施,两位影后首次交锋即发生流血事件。

  大开杀戒

  剧情讲述梁洛施因哥哥在潜水意外中身亡,于是隻身潜入深海寻找她哥哥的尸首。当她从海底拿了一个人头回来后,便开始性情大变,犹如变成了另一个人。将一切看在眼裡的李心洁心知不妙,于是偷偷跟踪她,竟发现她为了隐瞒身份而动杀机,将她哥哥的好朋友都杀了,甚至连李心洁亦不放过,要将其置诸死地,除了用櫈追打心洁外,更试图推她落楼,心洁为了保命死抓着大厦的边缘才不致命丧当场。

  周身骨痛

  拍完这场戏之后,心洁和梁洛施也搞到周身骨痛,梁洛施表示:“拍这场戏真的很危险,因为我要将心洁推出大厦外,而她只是用手倒立来支撑自己的身体,虽然有吊威吔绑实,但都好惊她一手软就会跌了出街,我又要好似癫了将她推落楼,还要将她抱起。我原本以为心洁这么瘦,抱起不太难,但原来她一用力,想推郁她都不容易,所以拍完这场戏我隻手都瘀了。”

  似是跳楼

  至于心洁就说:“这场戏真是好惊险,因为梁洛施将我成大半个身推了出街,而我只有一隻手扶住,那一刻我真有跳楼的感觉。之后拍倒立差不多拍了一个钟,还要靠出面个棚架借力,虽然拍之前我已经举哑铃练臂力,但因为我本身有畏高,拍完手都软了。但这次后发觉自己都有做动作演员潜质,感觉很开心。”

  决定返北京首映

  早前片方表示,《深海寻人》将于成都举行首映,欲以此为灾区送去一份关爱,但前日片方临时改变主意,决定不能因为自己的爱心送祝福而给灾区人民增加负担,所以改为9日在北京举行首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心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