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好男儿”变“痴男” 江洋新戏被卷入三角恋

  “好男儿”江洋近日陆续拍完几期杂志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了南京,拍摄新戏《如果没有你》。《如果没有你》是由慈文影视继《五号特工组》、《家》后,倾力推出的又一精品大剧,该剧是由刘蓓、瞿颖、吕一、江洋等领衔主演,无论在演员阵容上,还是剧本创作上都很吸引眼球。

江洋
江洋

  正式签约自己的经纪公司后,“好男儿”有了更多的机会在演艺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而他也不断在细心认真的去演好每一个角色。先是在寻宝题材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中饰演“土匪”崔振阳,尽管这部剧中挑大梁的都是一些实力派的演员,但江洋的戏份也相当的多,而且其在剧中的作用也非常的重要,江洋也从这些前辈们的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此后,江洋又受邀出演的王晶导演执导的电影《变种警察》,片中搭档苗侨伟扮演一狙击手,在自己的电影处子秀中,江洋同样得到了苗侨伟、任达华这些资深演员的钦点指教,受益匪浅。此次出演《如果没有你》,江洋大胆颠覆自我,变身一满肚子尽是花花肠子的富家子弟冷俊,“冷俊”有着“冷公子”之称,喜欢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直到碰到尹小惠之后,才改过自新,冷俊发誓要追求到这个让自己怦然心动的女孩,即使是发现对方有男朋友,也没有放弃,最终两人结为夫妻。期待江洋能再给我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洋 | 冷俊 | 苗侨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