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哈利波特6》最新剧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3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

  《哈利波特》第六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将于2008年11月21日北美上映。和《凤凰社》一样,《混血王子》也将在IMAX影院同步上映,而且其中某些场景也会制作成IMAX 3D(立体)形式,让观众体验身临其境的魔法世界。  

     在《混血王子》中哈利将迎来他在魔法学校的第六年,斯内普终于如愿以偿的当上了“黑魔法防御术课”的教授,而一向头疼魔药课的哈利也凭借着一本旧的魔药课本成为魔药课新老师的宠儿。与此同时,邓布利多也开始为哈利单独授课,在课上他们一同探索了伏地魔的神秘身世,为最终的大战运筹帷幄。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