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梅婷展示童年生活 自爆儿时照片(图)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很多明星也趁着这个难得的日子展示了自己的童年生活。女星梅婷就在博客中首次曝光了二十年前的珍贵照片。

梅婷二十年前珍贵照片曝光

  据梅婷自己介绍,到今年8月,就是她入伍二十周年的纪念了。日前她接到前线歌舞团同事打来的电话,说她们班打算在8月1日举行二十年来的第一次聚会,为了这次难得的相聚,梅婷特地找出了一张第一次穿军装的照片,“这张照片是我们刚入团时,老师带我们去南京栖霞山玩拍的。那时我13岁,算是班里的大孩子,所以被选为班长,呵呵!当时部队的统一军装,连最小号的我们穿着都大,团里只好为我们去订做,我记得直到冬天我们才穿上,让我们盼得望眼欲穿。照片上,我穿的是老师临时给我们准备的,让我们穿上拍照留念,现在看看,太珍贵了!”

回忆美好童年
  梅婷还在文中写道:这些年,我做的最多的梦,就是又回到团里去跳舞了,但怎么都跳不好,总挨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