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上海国际电影节七日起售 最新奥斯卡片一睹为快

[提要]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影片排片表已大致出炉,并将于6月7日起正式对外售票。据了解,这届电影节将有300部世界各国影片在市内24家指定影院放映,今年奥斯卡获奖影片《老无所依》等均榜上有名…… [我来说两句]

  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观众可以对最新的奥斯卡获奖影片一睹为快

  记者昨日获悉,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影片排片表已大致出炉,并将于6月7日起正式对外售票。据了解,这届电影节将有300部世界各国影片在市内24家指定影院放映,今年奥斯卡获奖影片《老无所依》、《血色黑金》和今年柏林电影节的获奖影片《麻雀之歌》、《精英部队》均榜上有名。

《老无所依》

  因为引进大片数量限制,历届奥斯卡获奖片只有少数有机会被引进中国内地上映,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则将弥补这一遗憾,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老无所依》以及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的《血色黑金》都已确定参展。据了解,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加强了和美国奥斯卡方面的互动,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这也是此次奥斯卡获奖片能全面空降上海的原因。除了这两部影片,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电影《美国黑帮》也将展映。

《麻雀之歌》

  好莱坞影片方面,今年还有《冲浪企鹅》和《魔法奇缘》等众多去年卖座的商业片为电影节助阵。《冲浪企鹅》讲述了对冲浪运动执著向往的企鹅大Z,为成为冲浪冠军而奋斗的故事;《魔法奇缘》则是去年全美感恩节期间的票房冠军,影片让童话中的公主和王子“一不小心”掉进了现实世界,与现实生活中的一对男女意外相遇,很适合情侣观看。

《血色黑金》

  今年电影节还有不少口碑不俗的欧洲电影节获奖片展映,其中包括今年2月才新鲜出炉的柏林金熊奖影片巴西影片《精英部队》。影片以警察的视角,讲述了发生在里约热内卢贫民窟内无休止的火拼恶斗,此片曾在巴西国内掀起票房风暴。另一部受关注的影片则是伊朗电影《麻雀之歌》,瑞扎·纳基凭《麻雀之歌》夺得今年柏林电影节的影帝。此外,去年戛纳电影节的韩国获奖片《密阳》亦排入片表,韩国女演员全度妍凭本片加冕戛纳影后。

《精英部队》

  记者得知,本届电影节还有多个别具匠心的影展单元,“向大师致敬”单元今年将举办瑞典电影大师伯格曼、英国电影大师安东尼·明格拉,以及著名电影人邵逸夫的电影回顾展。电影节还特设环保主题“绿色电影”展映单元,好莱坞巨星迪卡普里奥·莱昂纳多制作并出演的《濒临绝境》将作为开幕片亮相,《后天》、《汉江怪物》等也将再度展映。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萧敬腾玩“8连拍”
·李嘉欣上海挑“婚宴菜系”未见许晋亨身影
·“中国警用装备”亮相《变形金刚2》拍摄现场
·张柏芝陪儿子游泳 比基尼好身材难再现(图)
·陈冠希香港路边等车 落魄吸烟阳光不再(图)
·熊黛林否认向郭富城逼婚 称“女人要矜持”
·好莱坞影城失火原因查明 施工人员操作不慎
>> 更多
娱乐教育社区
专访安妮-海瑟薇
·《纳尼亚2》6月6日上映 新王子魅力不可抵挡
·福布斯盘点: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小孩(图)
·《变形金刚2》主演杜哈明受美女追捧(图)
·房祖名嘲薛凯琪三男友在手 绯闻女友关系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