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512责任中国-宁远:最“美”女主播温暖中国

返回首页
于涛,媒体人对话,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灾难过后,让我们寻找温暖,永远和汶川在一起!(点击进入专题)

   “宁远说自己很像一个短跑选手,爆发力很强。在灾难发生之后可以连续几天不停的工作。 但到了这两天她也觉得疲惫了,”因为你每天都是在这样的一个工作状态,每天都是在面对这样一个东西,你的身体确实会要疲惫。可是你的心里不能疲惫,还有太多的事情要去做……”

   地震前我们的生活那么美好,地震后我们也要坚强,多发现美好的东西,让我们的生活恢复到之前的状态。

  

  距四川汶川地震发生至今已经近二十天了。但无数参与地震救援、报道的工作人员依旧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笔者如约来到四川电视台时,宁远刚刚录完一档节目,一个小时的休息。就要进入晚间特别报道的直播。演播厅的一角有张折叠床、一件军大衣。

  “开始的几天很多同事在连轴转,电视台基本就成他们的家了。牙刷、毛巾什么都有,困了就轮换着在床上眯一会。观众们能看到的,只是坐在主播台前坚持的我;而在我的背后,有整整一个团队在支持着,离开了谁,我们的报道都不能继续。”

   抗震救灾是一个长期的工作,不同的阶段媒体人也有这不同的责任。

   对于宁远来说,她已经从开始的每天泪流满面,到渐渐的恢复正常生活。她并不鼓励一直沉浸在悲痛中,在她看来,重建家园是现在最重要的任务。

   作为媒体人不能一直让大众沉浸在持续的悲痛中,而要鼓励他们,给他们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勇气。
于涛,媒体人对话,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汶川 雄起!(点击进入专题)

   “我们要微笑着前行,但一定不能忘了对灾区的关注,这种关注并不只是在这样一段时间。而是一个很长期的过程,因为对于活着的人,苦难才刚刚开始。所以不管是媒体人还是普通人,我觉得我们的爱,应该长久一些,还应该再长久一些。这种持久的关注更重要。”

 
  谈及连续多日直播给自己带来的影响时,宁远真诚地表示:“经过这次大灾难后,感觉自己以前挺没有上进心的,现在对今后的生活更加珍惜了,会珍惜自己的时间、珍惜身边的朋友,还有身边的花花草草。”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