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512责任中国-宁远:最“美”女主播温暖中国

返回首页

   “每天看四川卫视看到凌晨,基本上每天都是这个美丽的女主播宁远在播报新闻。”这是很多观众在网上的留言。

   的确如此,从12日下午6点起,宁远的生活就基本在直播台上度过,“连续几天每天直播的时间差不多都在10个小时以上,基本上都是在通宵,原本的生活秩序完全被打乱。有时因为化妆师休息了,我自己胡乱抹两下就坐在主播台上。当时根本没精力关注这些东西,全使在对灾情的播报上了。”
  宁远经常问自己,“我怎么会有那么大的潜力?是什么力量使我坚持十二个小时一直坐在那里播报?

  在以前,三十分钟的直播,对宁远来讲都是一个挺大的考验,“觉得会紧张啊,觉得会要去注意字的发音啊,直播状态啊等等问题。”
于涛,媒体人对话,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这次12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的持续播报,最大的动力应该是来自于团队。

   “每次我觉得自己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只要想一想,坐在我身后的那些编辑们,他们是二十四小时呆在那里,剪辑从前方送来的素材;我们的领导,他家在重灾区,可是灾难发生以后就一直呆在台里没有回过家;更让我感动的是我们的一线记者,他们冒着生命危险进入灾区,就是希望把这些报道及时传回来。

  “ 还有那些现在仍在水深火热当中的灾民,他们有些成了残疾、有的失去了亲人……家园已经被毁,可生活还要继续……想想这一切,我就会觉得坐在这里算什么呀!这一点真是不足一提。”
于涛,媒体人对话,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而被网友誉为“最美丽的女主播”,宁远只是一笑,“这是对我工作上的一个肯定,对我们这个团队这段时间投入的肯定,更是大家被这次灾难中所体现的人性和美好所感动。”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