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天悬剑 > 新闻动态

抗日利剑再度出鞘 《中天悬剑》重译军魂

《中天悬剑》海报
《中天悬剑》海报

  日前,由北京润亚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30集电视连续剧《中天悬剑》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过程中,并已完成在上海车敦的全部拍摄任务,正式转场至江苏沙家浜影视基地。

  《中天悬剑》剧中主要角色分别由连奕名、刘威、王奎荣、刘金山等国内知名演员扮演,此阵容不免让人联想起不久前在各电视台热播的抗战题材电视剧《大刀》,不错,《中天悬剑》正是润亚影视继《烈火金刚》、《小兵张嘎》、《野火春风斗古城》、《大刀》之后,整合精英创作班底,重磅推出的又一抗战题材电视剧。

  同样描写的是惨烈悲壮的抗战英雄,但与《大刀》有所区别的是,《中天悬剑》的主人公肖弋不再是民间出身的草莽英雄,而是一个经过了无数次战争洗礼的成熟军官。国民党腐败黑暗的内幕令他愤慨、失望,迫使他断然打出了既不许国民党插手、也不许共产党插手、独立坚持郢中抗日的大旗,像一柄悬在郢城上的利剑,令日军闻风丧胆。 这也正是剧名《中天悬剑》的由来。

  为了保证该剧创作质量,本着打造精品的原则,《中天悬剑》剧本经过反复修改,拍摄前期六易其稿,剧中人物个性鲜明,情节扣人心弦,战争场面惊心动魄,各主创人员及演员均表示,这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好剧本,非常值得期待!看过本片之后,观众将能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中天悬剑”这四个字的真正含义。

  《中天悬剑》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一位国民党的将军、一个特立独行的男人抗击日寇的传奇故事。抗战中,腐败黑暗的国民党政府令将军肖弋不得不带领少数亲随进入郢中地区,收编当地各类武装,恢复了淞泸师的番号,独立坚持在郢中抗战。为了维护联合抗战的大局,以洪缨为首的中共郢中游击独立大队也编入了肖弋淞泸师的战斗序列,并和其他一些爱国将领一道帮助肖弋躲过了军统特务一次次的暗杀和各方势力的争夺,最终肖弋拒绝了国民党的劝降,率领部队一心一意跟着共产党走上了抗战道路,从黄河之滨战斗到扬子江畔,肖弋将军以他特立独行的气节完成了他八年抗战的历程。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