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席琳.狄翁豪宅一年用水可装满10座奥运级泳池

  4月12日,国际歌坛天后席琳·迪翁在北京做客《唱响奥运》访谈后与记者见面。她表示:“音乐和体育都具有把人们团结在一起的力量,祝福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中新社发张宇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3日电美国媒体5月底公布调查报道说,美国歌手席琳.狄翁(CelineDion)在佛罗里达州的家是全美头号用水大户。


  据外电报道,席琳.狄翁2007年的水费账单,仅在佛州“朱比特岛”的住处一年耗水2950万公升。当地家庭一年平均用水只有55万公升。专家估计,席琳.狄翁一年的用水,可装满10多座奥运级的游泳池。报道一出,舆论哗然。

  更难想像的是,席琳.狄翁全家几口子常年在外,根本不住朱比特岛。专家推测,一户人家用这么多水,不是漏得太厉害,就是造景用水太多。

  原来,席琳.狄翁在这里拥地5.7英亩,她爱隐私,整个地面厚植树木,像个小森林,这些林木就是吃水的无底洞。

  据估计,佛州人用掉的水至少50%耗在造景上。环保组织建议,造景应该多用本地植物,不要使用那些人气旺,吃水也吓人的植物。

  全美第二大用水户是高尔夫球王“老虎”伍兹(Tiger Woods),一年用掉1680万公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琳 | 狄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