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亲人爱人》潘虹再演单亲妈妈 新秀高歆迪受宠

  目前正在天津紧张拍摄的大型亲情电视剧《亲人爱人》已经拍摄过半,该剧由北京摩纳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摄制,讲述了一个关于亲情与爱情的故事:第一次通过父子之间不断升级的矛盾冲突,把中老年再婚问题反映出来。两个家庭,两代人,不同的生活时期,对爱情的不同选择阐释着亲情与爱情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故事。该剧由著名导演庞好执导,同时汇集了潘虹、赵有亮、萨日娜等实力派演员和李修蒙、高晓迪、符馨尹等影视新锐演员的倾情加盟,倾力打造地震灾难之后的第一部年度亲情大剧。

新秀高歆迪
新秀高歆迪

潘虹高歆迪戏外
潘虹高歆迪戏外

潘虹高歆迪戏里
潘虹高歆迪戏里

  剧中潘虹饰演一位单亲妈妈谭小慧,与高歆迪饰演的谭文文相依为命,谁知阴差阳错,女儿喜欢上了三十多前初恋情人李国强(赵有亮饰)的儿子李岩(李修蒙饰),曾经的冤家要做儿女情家,两家人的生活从此变得不再安宁,李岩的母亲曹爱琴(萨日娜饰)即将走到生命的尽头,告诉了儿子李岩一个惊人的秘密:李岩并非他们的亲生儿子。而在同时,李岩惊人地也发现,他一直喜欢的艾格(符馨尹饰)是谭小慧与父亲老李的亲生女……

  剧中影视新秀高歆迪饰演与潘虹相依为命的女儿,刚刚从北电毕业的高歆迪是个漂亮纯洁的女孩子,而且多才多艺,吹拉弹唱无所不通,而且非常乐观豁达,被全剧组人戏称“开心果”。虽然是个新人,但高歆迪演戏却一点也不含糊,台词一条就过,与潘虹妈妈的对手戏也是配合得非常和谐,让人感觉就是亲生母女,戏外潘虹经常夸高歆迪聪明可爱。

  该剧紧紧抓住“亲情”这一触动人心灵的题材,让观众切实感受到了生活的真实和人性的光辉。在拍摄风格上,庞好导演表示《亲人爱人》将是一部简洁、凝练充满着生活质感的电视剧,着力表现家庭生活中的矛盾,在回归亲情上大做文章。用唯美的电视画面还原真实的生活本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虹 | 李岩 | 高歆迪 | 符馨尹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