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赵擎心系四川 与灾区小朋友互通心灵热线

  自“5·12”汶川地震后,全国立刻投入抗震救灾的各种活动,演艺明星也纷纷献出爱心,为灾区的人们尽自己的一份力量。5月31日,台湾艺人赵擎出席由橙天娱乐,正东集团和中国儿童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关爱中国娃·我们在行动”慈善义卖晚会。

赵擎
赵擎

  活动在北京798艺术工厂内一个露天广场举行,当晚除赵擎外,还有香港著名演员吕颂贤、温碧霞及内地知名演艺明星解小东、汤灿、成方圆、苏岩及青年演员傅淼、阴奕彤等出席。活动当晚参与的演艺明星纷纷捐出自己独具特色的物品,参加义卖的环节。赵擎也捐赠出心爱的太阳眼镜,当得知有热心观众购买了这副眼镜时,他主动提出与之合照。

赵擎
赵擎

  当晚,天空一直飘着细雨,但赵擎坚持出席完整场活动,并在上台发言时表示,因为台湾经历过“9·21”大地震,所以对此感同身受,他在四川灾区有个小影迷,已经失去了9位亲人,他每天都会给小影迷打电话,希望能够帮助他走出这个心灵阴霾,并且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资助他继续学业直到大学毕业。

赵擎(右一)
赵擎(右一)

  活动最后,赵擎与温碧霞、解小东、汤灿、成方圆、傅淼、戴军、阴奕彤,及小朋友们手捧蜡烛合唱《祈祷》为灾区人民祈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擎 | 成方圆 | 傅淼 | 解小东 | 汤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