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徐筠新戏杀青 见识最折磨演员的导演

  由徐筠领衔主演的数字电影《阻击克隆卡》近日在大连杀青。该片讲述了以一起利用克隆技术进行高科技犯罪的案例。曾多次出演军人、警察的“制服美女”徐筠在片中扮演女主角关珊。由于智商与外貌兼备,徐筠被剧组工作人员戏称为“史上最美警花”。

徐筠

  拍摄地点选在风景宜人的大连,加之与该片导演潘峰是再度合作,整个工作氛围让徐筠感到非常愉悦。但由于拍摄周期较短,剧组有时会整夜整夜地连拍,而且很多的搏击和追赶的镜头也让徐筠吃了不少苦头。在拍摄一场追捕罪犯的戏时,由于长时间缺乏运动加之没有热身,一个镜头下来徐筠就因为韧带拉伤成了“瘸腿警察”。一向高严要求的导演为了追逐场面和搏击场面好看,拍摄了大量的打斗镜头。徐筠最终在疼痛和眼泪的伴随下达到了导演的要求。拍摄完毕后,她开玩笑似的恨恨地对导演说:

  “你这个狠心的导演,不知道爱护女演员人人有责吗?”而潘导也被徐筠笑称为无辜的“最能折磨演员的导演”。

徐筠
徐筠

  从大连回来后,徐筠马上投入到了向四川灾区献爱心的赈灾晚会的工作当中。她表示:因为一直在外地拍戏,所以很多有关赈灾的义演自己都没有办法参加。从大连回到北京后就会马上投入到义演的工作中,为灾区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