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国文联为灾区送来“最好的礼物”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这是令我们永生难忘的时刻——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级强烈地震,震撼着中华民族的心灵、考验着中华民族的战斗力、凝聚着中华民族的向心力……面对着突如其来的严重自然灾害,颗颗鲜活的生命就是希望,无数的爸爸妈妈心系灾区的孩子们,他们用关怀和温暖来抚慰着每颗受伤的幼小心灵,而在灾难面前这些孩子们更拥有着无比坚强的毅力和勇敢的精神。

  为鼓励灾区的孩子们重新树立生活的勇气,永不放弃,战胜灾难,重建家园;呼吁全社会保持对灾区持续不断的关注与援助。由北京星月时空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的赈灾公益歌曲“最好的礼物”,在这个值得纪念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之前制作完成。

  该曲是由青年作曲家叶敏先生作词、作曲、编曲;著名女子器乐组合“音乐猫”动感组合倾情演绎的完美作品!该作品汇集了一批热心公益事业的年轻文艺工作者:姜木、晓岳、宋天新、汪小璐、阿月、张玲玲的义务加盟,使得作品更加感人至深,寓意深远。

  该作品一经推出便深入人心,打动了无数人们的心灵,同时也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地关注,被誉为“撩动心弦的声音”! 北京文艺台、北京交通台、北京音乐台也即将滚动播出该曲目;应中国文联演艺中心、中国文联百花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邀请于2008年6月7日晚19时30分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参加奉献青春 重建家园——新生代歌唱精英大型赈灾演唱会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