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田亮携儿童节礼物赴灾区 讲述比赛经历鼓励学子

  日前,田亮、陆毅、鲁豫、李健、黄维德、黄磊、张杰等明星在中华慈善总会的组织下前往了四川绵竹和绵阳两地,他们除了带去了灾区最紧缺的帐篷和药品等物资,还特地给孩子们准备了儿童节的礼物,与孩子们一起庆祝节日。

为孩子们表演加油
为孩子们表演加油

  地震发生以后,初为人父的田亮非常担心灾区的孩子,出发前几天,田亮就开始忙着为孩子们准备礼物,他不仅精心挑选了一批书包、童话书、玩具等孩子们喜欢的物品,还亲手在一张张卡片上写上祝福鼓励的话,希望能安慰孩子们受伤的心灵。

与北川中学同学合影
与北川中学同学合影

  在绵竹东北镇的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田亮和张杰推着小车,一趟趟地清运废砖头;黄维德和黄磊搭档,在10分钟之内就搭建好了一个救灾帐篷;陆毅则亲手为住在264号帐篷里的一家人整理起床铺。

与战士一起搬运砖头
与战士一起搬运砖头

  在一家受灾群众的安置帐篷里,田亮跟孩子们玩起了五子棋,不一会,孩子们就跟田亮熟络起来,亲热地叫他大哥哥。随后,明星们前往北川中学所在的安置地点,在帐篷中,田亮讲述了自己多次面临大赛夺冠时所承受的压力和如何寻找建立抗压决心,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度过难关:“苦难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挑战、迎接新生活的信心,我们的年纪相差不大,我也是四川人,我也和大家一样,在困难的时候需要帮助,在低沉的时候需要鼓励。我知道你们都是好样的,未来你们可以做出更好更棒的成绩,无愧于北川人民,无愧于北川中学这个名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黄磊 | 黄维德 |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