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上海国际电影节汇三百佳片 售一张影票捐出一元

  即将在6月14日拉开帷幕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集中展映各国优秀影片近300部。昨天,电影节组委会对指定23家星级影院举行了授牌仪式。据悉,此次电影节所有指定影院将实行联网售票,实行更灵活、优惠的梯度票价。7日起,售票工作将在所有展映影院全线启动。

  据悉,本届电影节展映影片售出的每一张影票中都会被提取一元钱,连同其他形式的义映、专场放映活动的所得款项集中购买多套电影放映设备捐献给地震灾区。

  本届电影节特别设置“感受中国的力量”专题展映,将集中展映《千钧一发》《惊涛骇浪》《紧急迫降》《危情雪夜》等优秀国产影片,展示中华民族在重大灾难和突发事件面前团结一致、顽强不屈的精神。“中国新片展映单元”传媒大奖的开幕影片《盘尼西林·1944》将向四川省电影公司捐款,并请他们转交受灾基层电影放映单位。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王家卫导演的新片《东邪西毒终极版》将在电影节上作特别放映,所得款项全部捐于灾区建设。

  此外,继2007年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后,本次电影节将继续推出“向大师致敬”单元,包括瑞典电影大师英格丽·伯格曼、英国电影大师安东尼·明格拉,以及著名电影人邵逸夫的电影回顾展。新设的“绿色电影”展映单元上,由好莱坞影星迪卡普里奥·莱昂纳多制作并出演的《濒临绝境》将作为开幕影片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