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茹芸勇当第三者:敢抢就敢认

  许茹芸不像外表柔顺,其实是反叛性格,谈到感情的“第三者”,她抛开偶像包袱、世俗道德观,大胆说:“如果敢抢,就要敢认,我是很黑白分明的,如果真的抢了,我就道歉,对不起!我就是喜欢他,没办法。”

许茹芸看似柔弱其实反叛
许茹芸看似柔弱其实反叛

  最火大被传怀孕

  她自认没抢过别人男友,因为“没碰到值得让我这样做的男生”,但她不排除未来可能性,她冷静地说:“年轻时,男未婚、女未嫁,每个人都有机会。”还表示会被第三者介入,一定是两个人的感情出了问题,那如果现任男友John被抢走呢?她毫不迟疑地说:“如果那么容易被带走,就让他走吧!”

  被传闻当第三者,并未让她动怒,最让她火大的是“怀孕”传闻,媒体硬问她去哪里拿掉小孩?向来轻声细语的她,忍不住抬高音量:“好扯!我很想知道散布这件事的元凶是谁?”说到激动处,她大声说:“有本事就去找医生来啊!”

  个性幽默又叛逆

  她不介意男友在他面前夸哪些女生漂亮,相对的,她也会大剌剌地在看电视或杂志时,告诉男友哪些男生帅气、可爱,她也从不过问交往对象过去的恋情,因为她觉得每个人都有过去,没什么好问的,其实,也正因为她的反叛个性,让她很有异性缘,而且还是“帅哥吸铁”。

  不过当记者夸她的男友1个比1个帅时,她恢复娇羞,尴尬地说:“应该是我的个性让他们觉得很舒服。”强调自己不是漂亮的女生,看男生以个性好为主,长相舒服就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茹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