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视角:儿童节里发生的明星赈灾表演

  “作秀”此时受欢迎

  六月一日儿童节,四川地震已经发生了半个多月。我们所知道的是,在地震发生后,许多学校都遭到了破坏,灾后重建中尤为重要的一环就是孩子们的上学问题,目前,许多学生都已经顺利的开始上课,尽管他们的环境还很简陋。明星们为了孩子做了很多,许多明星都送来了学习用品,书包、课本、文具以及作为课堂的帐篷陆续运到灾区,而明星也都在慰问灾区的儿童。

孙燕姿
孙燕姿在给孩子们发物资

陶喆
陶喆在活动现场

    孩子是希望,在灾难发生之后,明星们都不约而同的将援助之手伸向了这些灾区的孩子。

  刘晓庆齐豫李霞

  探访双流外国语实验学校

  5月29日,刘晓庆和齐豫、李霞等一起来到双流外国语实验学校,看望地震后被送至此处上学的孩子们。

  刘晓庆称,她此次前来主要是想帮助更多的学生重返课堂。在与学校领导交谈中,她表示,“宿舍面积挺大,可以试试能不能让孩子们打地铺,这样还能多收容一些学生,尤其是汶川的孩子们,我来负责他们的学杂费。”


王力宏

王力宏呼吁为灾区尽力

群星送爱心
群星送爱心
    孙燕姿

  爱心送往什邡皂角镇小学

  5月31日中午,孙燕姿以新加坡慈援会爱心大使的身份来到什邡皂角镇小学,与在这里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据了解,孙燕姿此行动身之前,就每天盘点要运往灾区的物资,发现少了什么,就会亲自掏钱置办。这次,她带来了100个关怀包、10个可以容纳100人上课的帐篷等送给灾区的小朋友。

  当天孙燕姿拿出500个新加坡小朋友画给灾区小朋友的“爱心卡片”分发给在场的每一位孩子,随后,孙燕姿还站在了讲台上,客串起音乐老师。

孙燕姿爱心送学校

孙燕姿爱心送学校 

许茹芸
许茹芸为灾区募集资金

  王力宏许茹芸等

  用歌声把祝福带给灾区

  除了捐钱捐物外,王力宏、孙燕姿、陶喆、许茹芸、信五个人在成都参加“以生命的名义”大型抗震救灾特别节目,以此来鼓励灾区人民的重建家园的信心,五人在现场唱了《手牵手》,带给了灾区人民的祝福和关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燕姿 | 刘晓庆 | 王力宏 | 许茹芸 | 李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