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李嘉欣现身赈灾成焦点 黎明禁与乐基儿同场

  黎明(Leon)前晚(6月1日)与前度绯闻女友舒淇和李嘉欣,破例前后为“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同场演出。昨日心情大好的黎明出席活动时,被问到与舒淇成了当天焦点,他明显没有介怀,只自叹做艺人很难控制传媒的想法,而他当天也没有与舒淇碰面。沐浴爱河的黎明还自爆,原本港台昨日也邀请其女友乐基儿出席,但为免成为焦点而婉拒了,大家可以分工合作做善事!

黎明
黎明

  黎明、陈奕迅、容祖儿、古巨基以及方力申等昨日出席港台“义工携手建四川‧爱心时间大募捐”记者会,呼吁5年内捐出100小时,以不同形式协助四川灾民,黎明表示这10多年来做公益的时间,平均每年已超过200小时,大家分工合作,不是计较多与少。

  问黎明是否会呼吁身边人参与100小时计划?他称要选择合适人选,否则只会愈帮愈忙,并且要用心、细心。问他是否会叫女友乐基儿参与?他称每个人做事,会用不同表达方法,这是自由社会,每个人都有不同个性,其表达方法应该要尊重。记者称乐基儿绘画很厉害,会建议她义卖作品吗?他说:“某些工作适量就好,过多的话,意义可能会歪曲了,我不会推动人去做,总之我的宗旨是用心。”

黎明不肯与乐基儿同场做慈善

  不认得舒淇

  前晚与舒淇成了大汇演焦点,是否会不开心?黎明大方说:“娱乐焦点在娱乐编辑手上,艺人很难控制,编辑觉得好,观众爱看,就交给娱乐编辑,艺人没法反对,喜欢怎么看,怎么编都好,每个人有自己的看法,这是个公平社会,我做自己份内事就委,没什么看法。”当天是否与舒淇碰面?“人太多,多到眼花,进去全部黑色衣服,认不出,反而我怕公司同事会中暑。”

  之后黎明突然说:“今天港台原本找过乐基儿出席,但她和经理人公司知道我出现,就不出现,而我也不想焦点被转移,会对好多人产生不公平,原本我不放在心上,但说起来就想到了,做善事决定要兼顾周边人,接每件工作都不简单,我赞成她的决定,分工合作都可以,总之用心啦。”

  黎明表示前晚出席完512活动,便赶往为四川录打气歌曲,他称唱片封套是用“傻瓜机”拍摄的,MV也一晚内拍好,大家是用最省钱方法去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 舒淇 | 舒淇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