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变形金刚打进中美合资厂 爵士、威震天复活

  《变形金刚2》昨日正式全面开机。周一至周三将在伯利恒钢铁厂片场拍摄三天的火爆夜戏,另外有目击者看到为上一集牺牲的爵士配音的演员已经抵达片场,难道爵士有可能复活?

  爵士配音演员到片场

  伯利恒钢铁厂大片的无人区域显得十分荒凉,道路和建筑物上写有清晰中文,从场景上来看,似乎是伯利恒市的一家中美合资的废弃工厂。
有目击者在现场拍到将用于拍摄的、标有中国字“警察”的一辆雪佛兰马利布(Chevy Malibu)警车,有变形金刚迷说这可能是博派(汽车人)的警车。

  一位目击者在伯利恒片场发现爵士(一个博派的汽车人,上一集被威震天掰成两半)的跑车,另有消息说,为爵士配音的演员已经抵达该片场。这引起了网上变形金刚迷的热烈讨论,有影迷称救护车会复活他的,也有影迷猜测说爵士可能不会复活,只会拍摄一些闪回记忆的片段。

  威震天、大力神联手

  导演迈克尔·贝透露,《变形金刚2》并没有受好莱坞编剧罢工事件影响,照旧将于2009年6月26日上映。不得不佩服人类的想象力,《变形金刚2》延续了第一集天马行空的梦幻情节,除了第一集出现的机器人外,在续集里还会有更多的新型机器人登场。编剧之一的罗伯特也放出风来,说片中会努力实现两个阵营分别有10 位左右的金刚。

  续集大致讲述了被打败的狂派领袖威震天再次复活,并找来新帮手大力神与擎天柱展开激战。据说,大力神是一种硕大无比的工程机器人,由6名金刚战士组合而成,其中包括柠檬色野牛扫雷清障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