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罗志祥西装革履变“白马”遭众女垂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3日14:5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最近忙着拍广告的罗志祥,代言接不完,这次出席代言台湾啤酒,厂商大手笔送好几箱啤酒给小猪,让他相当开心。人气扶摇直上的小猪,近来不旦挤身百事行列,更受邀继天后阿妹成为“台湾啤酒”最新代言人,让小猪这下可以畅饮好几箱免费的啤酒,但拍广告时一直被“灌酒”,让他一下就脸红了,小猪表示自己酒品很好,喝醉只会大笑并不会做出什么骇人之举,拍广告时的某一个镜头,导演为营造畅快的感觉,要求小猪将手上一杯不小的啤酒一饮而尽,让不胜酒力的他差点醉倒现场。

  新戏“篮球火”即将在台湾上映,外传小猪的戏份多过言承旭和吴尊,让他们两人在戏中轮为配角,而小猪反倒是在戏中“一枝独秀”,小猪认为戏中每一个人都是主角,并没有所谓主角配角之差。

  日前王力宏在四川义演之际,随“台湾世界展望会”到广元市元坝灾区探访灾民,也到帐棚中为就学的孩子们加油打气。在完成义演后,他翌日清晨6点出发,经过6小时车程及1小时船程,终于到达目的地。谈到到灾区的感觉,王力宏坦言感到心痛,看到至今仍露宿街头的灾民和儿童,他难掩伤感地说:“我希望他们能早日离开帐棚,回到安全、不再害怕的家里居住。而地震塌了许许多多的学校,很多孩子们在短期内也要在帐棚里上课,幸好现在是夏天,到了冬天时,应该会更不便。所以,我相信在这时候,大家的爱心更是不能断、要持续下去。”(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