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为歌唱大赛代言 范逸臣背美女脸红气喘(图)

  同是原住民歌唱好手的范逸臣与戴爱玲,昨日(6月2日)一同为“HOHAYAN原住民Super Star歌唱大赛”代言站台,两人更在现场被拱秀起“骑马打仗”的姿势供媒体拍照,只见短短10多秒,范逸臣脸红气喘又手抖,一开始大家笑戴爱玲“营养太好”,范逸臣则是为女方解围自嘲:“是我身体虚啦!”戴爱玲则是自爆曾被“强暴”,把现场媒体吓了一大跳,她才赶紧解释:“是强行抱住。”原来此“抱”非彼“爆”。

范逸臣背美女脸红气喘

  由臺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臺北市政府原住民事务委员会、臺北广播电台与台北之音Hit Fm联播网合办的“HOHAYAN原住民Super Star歌唱大赛”,6月4日开始报名,主办单位更是拿出40万的高额奖金做吸引。活动记者会上戴爱玲与范逸臣,更在媒体的要求下,要两人示范原住民勇士体力考验与示爱的方式,范逸臣则立刻二话不说背起戴爱玲,以骑马打仗的姿势示范,只是短短的时间裡范逸臣不但面红耳赤气喘吁吁外,就连访问拿麦克风时手都频频颤抖,被问到是否因为戴爱玲太重,才会如此太吃力?戴爱玲委屈的说:“哪有说女生怕的啦!”范逸臣则自嘲的表示:“是我身体虚啦!”随后解释表示:“最近忙著筹备专辑,除了生活日夜颠倒,也已经很久没时间运动了。”而私下感情很好的戴爱玲与范逸臣两人,除了常约相约聚会外,偶而也不免小酌几杯,戴爱玲更笑说:“虽然自己是原住民,但酒量实在不怎样。”她更表示,心情不好时要是喝醉酒就是哭各不停,但如果心情好就会乱跳舞,还常常会跑到桌上去跳,让朋友都直说:“戴爱玲实在太疯狂!”

范逸臣背美女脸红气喘
范逸臣背美女脸红气喘

  而范逸臣喝醉除了傻笑就是睡觉,只是自己曾发生过糗事,就是曾经与朋友到KTV唱歌,喝醉后在KTV裡倒头就睡的范逸臣隔天才知道,自己当晚是躺在一位不太熟识的朋友的女友大腿上睡觉,还害的朋友与女友两人大吵一架,让范逸臣觉得很不好意思。为“HOHAYAN原住民Super Star歌唱大赛”的戴爱玲与范逸臣,歌唱经验丰富的两人,除了提供建议给参加的朋友外,戴爱玲更自爆:“表演时曾遇醉汉被强抱。”此话一出立刻引起记者惊慌,戴爱玲连忙解释:“大家不要误会啦!我是被强行抱住,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啦!”出道前在PUB唱歌的戴爱玲,还曾遇过黑道大哥捧场,配合大哥要求点唱歌曲的戴爱玲笑说:“本来觉得有点怕,因为他们都有纹身,长的也很兇狠,但没想到这些大哥人都很好,我唱完后他们还给我6千元的红包小费。”,而范逸臣自己则是遇过疯狂女歌迷,衝上台抢吻范逸臣后随即逃逸,让范逸臣也不知如何是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爱玲 | 范逸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